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这样包场也有理?!
作者:逍遥兔兔 2003-10-13 10:47  【我要投稿】
 

  包场一直以来在每个服务器好象都是利来就有的事,在我们逍遥,最早的是上层玩家包极乐洞,当时本人也在《逍遥玩家谈千年》的报道中提过那事,在极乐洞里死了就会自动被系统清出洞的,这个问题现在在逍遥也没有了,在一个就是古墓两个蝎子那与老虎森林的黄老虎了,这两个地方不能称之为包场,古墓两个蝎子和黄老虎那,大家都知道那只有两只蝎子和两只老虎来回刷,一个人打两只在怎么也说的过去,谁先到那里谁就打,玩游戏固然有游戏的规矩,这些包场之类的说法也是无形当中形成的规矩,大家都没有把这层纸捅破。

  昨晚,我碰到这样一件事情,在极乐洞门口有很多黑忍者,我从没看见过连黑忍者也有人包的,事情是这样的,昨晚我在挂机,收到我大哥"特艰苦"发给我的纸条,说要我去极乐洞门口一下,在我赶到极乐洞门口的时候便看到我大哥"特艰苦"与另一位玩家"北极の狼神"正在发生争执,做为记者的我当然会弄清楚事情的本身,虽然"特艰苦"是我大哥,但在报道方面本人绝不会因为私人关系而偏瘫任何一方,当时玄妙上层的"特艰苦"怎么可能是无为上层又穿道袍"北极の狼神"的对手??出于职业习惯,当时我就问这是怎么回事,"北极の狼神"当时声称:"这地方是我包了的",一听这话我就来气,这是什么年代,包场好象还很有道理似的,当时"特艰苦"纸条告诉我,他在那练了一天的不羁浪人拳了,从54的不羁浪人拳一直在那打黑忍者练到73.....谁知道"北极の狼神"突然冲出来,要"特艰苦"让,说那地方是他包了的,不让就杀,我可以想象出当时"北极の狼神"那狂妄的口气,在怎么包场也不是他这么个包法,"北极の狼神"很明显的是仗势欺人,当下本人便与他争执起来,"北极の狼神"左一句那地方是他包了的,右一句你这记者是怎么当的,这么不讲道理,连包场都要说,呵呵~~当时我觉得很可笑,没想到千年还有那么脸皮厚的人,在此本人承认,在"北极の狼神"对我出言不逊的同时,我也回敬了他,因为他当时不仅侮辱了本人的人格,还严重的损伤记者的尊严,骂我亏骂我,凭什么侮辱我记者的职位?在怎么样一个人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我为逍遥有这样的玩家感到悲哀,更为此人狂妄的行为感到气愤,练极总有个先来后到之说,难不成打忍者那地方刻着他的名字?如果当时"北极の狼神"和其他玩家一样也在那打忍者,那没事,来玩的都是逍遥的玩家,练极的地方谁都可以练,并不是什么包不包场的。

  如果千年的玩家都象"北极の狼神"那样目中无人,那这游戏还有啥意思?"北极の狼神"也只是个无为上层,我很难想象如果他到了比无为更高的境界会狂妄的什么样子,不过要知道逍遥不是只有他一个上层,所谓一山还有一山高,这种狂妄至极的人狂不了都久,如果千年玩家都象"北极の狼神"那样个包场法,那以后的千年会是什么样子我不敢想象,只怕改版后的千年连小白场,犀牛场都会被包了,那下层的玩家哪里还有容身之处?很遗憾的是,当时做为记者的我虽然气愤,但是并没有能力制止"北极の狼神"的恶行,跟他讲道理讲不通,所谓士可忍孰不可忍,怎么可以让这样的人继续独霸逍遥?我不知道这篇报道的发出会有什么样的结果,也许会有象"北极の狼神"那样的上层玩家的辱骂,但只希望逍遥玩家能将心彼心,看看"北极の狼神"的恶行,想想以后的千年,也希望其他服务器不会有象这样包忍者场的无稽之谈.....

  逍遥记者乖兔兔据实报道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