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如何合理的利用千年里的战争求得mm芳心
作者:水月叮当 2003-09-28 10:51  【我要投稿】
 

  千年战争,说白了就是打架。别小看了打架。如果能够合理利用,倒也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今天,就让我给千年男士上一堂:如何合理的利用千年里的战争求得mm芳心。

  一:在收到mm的求救纸条的刹那,立刻使用已经飘了的幻魔神功,朝着mm临难的方向狂奔,并且果断地输入:@纸条***我在路上了,等我~。表演能力强一点的男士还可以在飞到mm身边时猛吃几个丸药,丹药云云,以表现自己为了立即赶到心爱的她身边惜秒如金。

  注意事项:1.赶路过程中别忘记一边换上自己自以为最酷的行头,并且换上最强的武功。要以最优美的姿态赶到mm身边,以最帅的形态让这一场英雄救美令其毕生难忘。

  2.切记飞到mm身边时必须保证血要多于满血的2/3。可别小白打一半跑去救mm,连血都没剩下几滴,一到现场就立刻被风刮倒在地上数蚂蚁,欣赏mm的小红鞋。虽然有1%的可能博取mm的些许同情,但总归一句话:这下糗大了。

  二.如果mm身边有足够的空间,立刻要站在其旁边,站稳之后,立即开工。尽量让mm听清你叮当做响的剑音和刷刷的风灵声,还有那响亮的吃药声也是对mm的一种提醒,为了你,我愿意付出一切~

  注意事项;1.如果你是菜鸟切忌逞能。尽量与mm同仇敌忾,她砍谁你也砍谁,大有“妹啊咱们是一条啊~心~啊~”之势。也很好地避免了与高手单独过招被砍翻在地的尴尬局面。2.若你是高手切忌被围。要领:mm走哦我也走,谁打mm我打谁~。尽量使自己不要陷入小黑的境地。如果被人围了用无影踢,那可就难看喽。

  3.恰到好处的牺牲自己。不明白了吧。也就是别死顶着,快不行了就死一次。一来让战火暂时转移一下,二来,你躺下了mm必然心里有着些许感动,都是为了她埃切忌“也许我倒下,将不再起来”,你要是成了一倒不起的睡美男,mm绝对不会有过去将你吻醒的欲望。

  4.如果你实在是菜得无法让mm注意,那只好下点血本了。适时送上生药520个,以表心意。注意别太早点确定,至少要让mm看清楚是520,而不不是514之类的东东。

  三.勇敢的用自己的身体为mm挡剑。具体情形为:见到某人举刀不怀好意的向你的mm走去,此时不论你被几个人围着砍,都要毫不犹豫的上前拦住这个企图对你mm下手的坏蛋,大喊:向我开炮~(在千年里可以演化成:别打她,要打都打我。或者:你们打谁都可以,可是打她我和你们拼了。)

  效果:mm心中涌动着难以言表的感动,阵阵暖流,你成了她冬天里的一把火~万般滋味在心头埃如果此时你正好又被砍死了。死在了你mm的脚下,然后她也死了~,那么这首同生共死的歌也就到了高潮了。@纸条***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哦也~心跳指数:80%。

  注意事项:恰到好处的动作和位置转换,是此举的重点。要做到眼尖手快,mm第一,安全第二。

  感情重点: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我着我这样为爱痴狂~

  四.有内涵有深度的男士可以在打架的同时挂起“侠客行”,让吃药的烦琐工作交给快手,然后发挥你键步如飞的本事,谈笑风生。大有谈笑间灰飞烟灭,我是大侠我怕谁之势。让mm顿生钦佩。也为打架烦闷的气息增添一笔灵动的色彩。

  注意事项:1.切忌过于罗嗦。以防mm以为你是唐僧转世,罗嗦鬼投胎。做到不该说的不说,该说的点到为止,恰到好处。

  2.任何话题都切忌太专业太深入,否则有卖弄的嫌疑。而且会让人以为你对打字这种行为有了特殊的喜好一秒钟的停歇都会让你上吐下泻神魂颠倒。感情重点:mm,我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大将风范~

  五.爱耍酷的男士注意了。想酷吗?想知道怎样酷得彻底吗?

  重点:从到场到打场直至最后离开,全过程要做到惜字如金。注意使用:到!让!杀!等独字成意的字,到场之时不必尘土飞扬,但必须让mm知道,你来了。打的时候不必多言多语,只要让mm知道,你存在。走的时候,一言不发,要给mm一种感觉:我不奢望你爱我,但只要我有能力付出,我愿意~

  感情重点: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挥剑,不带走一片云彩。

  表情重点:脸部:无,越没有表情就是越酷的表情。背影:冰冷,做到比寒决还寒冷,比霜凝还冰。

  此招未必能一次见效。不过短期内重复使用,加深mm的印象,必有奇效。尤其能吸引那些年岁尚小的小小mm,另她们芳心大乱,却不知为何。

  六.决战时刻终于到来了,别误会,我说的不是打架。是表白。

  世界上有多少种语言就有多少种示爱的方法,怎样说:Iloveyou能起到最好的效果呢?

  条件:1.战役已经结束(边打架边谈情说爱虽然前卫,但有分心的可能,容易造成误会。)

  2.mm心情尚好,打架过程没有被骂做人妖,不曾被人身攻击,还曾与你传过几个眼神以示交流为佳。

  3.心动指数:80%以上。唐突的示爱只会吓跑她。不打没把握的仗不是?虽然说是游戏,可是被拒绝还是很受刺激地~

  过程剧本:方案1,幽默型:雇佣一个大嗓门的,刷屏大喊:“安红”俺想你(引号内内容视mm名字不同稍做修改),mm惊讶之时,让其将口号改为:“安红”俺想你想得想睡觉~。然后你在旁边大喝一声:错了,是俺想你想地睡不着觉。趁mm笑得还没来得及喘气的时候,主动承认都是你的主意,因为你不好意思直接和她说才造成了今天这个不可收拾的局面,恳请她的原谅并请求同她“接轨”。

  条件:此mm要看过张大导演的“有话好好说”方能领悟其中奥妙,否则,弄巧成拙,mm说不定以为你刚从哪家神经病院流放出来要不就是还在查看期间。

  方案2:浪漫型:护送mm回门石。路上,雪纷飞~,在雪中吟一首:那草地上如雪莲般的姑娘~。然后突然丢出一朵红玫瑰。深情款款的道一句:玫瑰恒久远~一朵永流传。你愿意嫁给我吗?

  条件:关掉自己的快手。保证mm的快手开着。保证四下无人。否则你的玫瑰成了他人囊中之物,mm还没任何感觉呢~

  方案3:激昂澎湃型:语言是关键。四下无人,激活手指的全部功能,开始键盘求爱。站定在mm的面前,开始滔滔江水吧。“从我见到你的那一天起,我就不可抑制的喜欢上了你。每当你给我纸条说你被人欺负,你知道吗?我的心是多么的疼痛~我~…………”

  要点:四下无人才是最好的时间。主要是怕吓着路人,而且最好也没有npc,没有猫啊狗啊什么的,我说即使没吓到人,就算吓到花花草草的也不好嘛。

  此法虽然肉麻,但是受用程度很高。一在于其操作简便,可以反复使用,二在于女人的确是爱的动物,只要你的诉说不要太过,一般都能灌得她不知道北。

  ……………………

  不能说太多了,男士们要自己想点独特的东西出来,走有你们特色的求爱道路。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去吧。莫回头。不过追不到可别怪偶。偶也是一介小小女子,没啥经验。写此文章,娱乐娱乐而已。

  罢罢,总觉得千年打架无一是处,今天偶感其红娘功效,不敢独用,拿出与大家共享,希望你们在共结连理之时,别忘了偶这个半个红娘。

  (纯属搞笑,如有雷同,绝对是巧合哈)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