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最后的祝福
作者:1025275270285 2003-09-17 13:17  【我要投稿】
 

  时间过的好快啊,玩千年也将近两年了,在这漫长的岁月里我很高兴与你们相识,并能和你们成为朋友,我现在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和你们说,可我又无法表达,

  现在要离开千年了,离开你们大家,想一想心里也增添不少的寒意,说再见别说用永远,在间不会是永远!!而我现在也只能对大家带来我最后的祝福。

  黑夜能掩盖花朵的颜色,却不能掩盖它的芳香,即使所有的钟停止摆动,时光也会照样流逝,朝霞的确五彩晶莹,但没有了太阳也就没有了它的美丽,在每一段值得珍惜回忆里,总会有你或是我,给这段回忆带来生命。在千年这个如同现实的世界里,能认识你们是我今生最大的快乐,愿清晨第一缕阳光会洒在你们的身上;愿大海的第一声澎湃回响在你们的耳边;愿春天的第一束花会开在你的心房;愿我的第一声问候会印在你的脑海,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翻开陈旧的记事本,回首曾经历经的岁月,到那个时候再想起来,你们或我的嘴边一定会有一丝微笑。

  美丽的时光总是过得太快,曾金和你们嬉戏打闹的我如今也要和你们分别了,不知道以后的生活会怎样的出乎我们的意料,或与在你们或我最孤单的时候,再想起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时候,这岂不是一种享受?一句话:高兴就好!!!祝你们每一个人有一个美好的家庭,快快乐乐的度过充实的一生。

  最后我想对风云龙女说:“相识就是一种缘分,而现在种种原因让缘分充实了不少,但我们永远是朋友。玩了这么千年最令我遗憾的是我的愿望没有实现,希望来生我还有机会。”

  祝大家~~~Happyeveryday!!Don'tforgetme!!(快乐每一天,勿忘我)

  我走了~~大家珍重!!!!!家瑞2003年9月13日晚11:10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