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千年魅力
作者:七色无情 2003-09-17 13:13  【我要投稿】
 

  千年已经陪我度过2年半的时光.虽然中间去了半年的传奇世界.但是最终还是回到了千年的怀抱.随着交友的广阔.认识人的增多.对游戏玩家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作为游戏玩家的主体都是学生和上班族.比如在东岳我们七色家族清一色全部是上班族.每天玩游戏的同时,还要去上班,精神不好是每个人的通病.

  估计大部分玩家也和我们一样为这些而奔波,游戏确实是吸引人.但是在吸引人他也只是一个游戏.一个我们在平时消遣的娱乐节目.为了它而牺牲现实中的工作.亲情.友情.爱情,那是绝对不值得的.

  但是在我们身边有多少人在沉迷游戏世界里.为了它抛弃了一切.这值得吗??

  ...............

  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只能规劝大家好好珍惜我们身边的一切吧!

  特别是东岳的兄弟姐妹门,别疯狂冲镜了.搞的我没地方挂机了~~~该睡觉就睡觉啊!你不休息电脑也要休息啊.场子有我!安拉!!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