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千年不仅仅是游戏
作者:开心果 2003-09-16 18:00  【我要投稿】
 

  “我们的天空为何挂满湿的泪,我们的天空为何总是灰的脸……”

  听着王菲的这首歌,我的感受颇深,现在千年的天空也呈现灰色。曾经的千年,天是那么的蓝,万里无云,草儿青青,随风欲动,成群的牛马,谱写着和谐而又愉快的千年生活,满载着梦想和希望的我在千年中驰骋,可是这一切一切的美好已经成为了过去。

  如今层出不穷的外挂出现了,它的功能强大的另人发指,经验、金钱、装备尽在弹指一挥间,ID被盗、装备被骗的事件缕缕发生,朋友一个又一个的离开,难道我们玩家衷爱的蓝色的天空,真的在泪水与灰色的烟雾下消失了吗?同样的游戏,在国外,很少有人用外挂,而在国内,外挂却是无孔不入,一个好好的online游戏,被千奇百怪的外挂搞成什么样子?一个失去了公平的游戏,怎么能够让充满着希望与梦想的玩家满足自己的心愿呢?但是这些完全怨外挂吗?网络游戏代理商呢?韩国游戏设计人员呢?到底要怪罪在谁的身上呢?

  如果韩国设计人员把游戏设计的再精密一些,让人没有漏洞可钻,如果游戏代理公司打击力度再大一点,管理更严格,相信今天的千年也不至于如此,但是这些并不是根源,其根源应在于玩家本身,如果玩家的素质再高一点,还会有这些事情吗?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放弃千年呢?有那么多的游戏任你选择,你大可以去选择别个游戏。我并不是痴于游戏,而是痴于游戏的内涵,纯真的笑,真挚的情,让人向往的浪漫情怀,可是这些都在接二连三的被骗事件中成了沫影,我哭了,哭的很伤心,难道真诚的付出换来就是欺骗吗?难道金钱和利益真的是那么重要吗?难道千年的玩家素质就这么低吗?

  为了这个游戏,我把自己一伤再伤,为什么就不能忘掉它,换一个世界,换一个心情,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还选择留下呢?

  回答很干脆,为了爱,千年对于我来说:它不仅仅是一个游戏,而是一种爱的归宿,当初走近千年的时候,就深深的喜欢上了它,时过进迁,对它的情感是越来越浓,以至于深深的爱上它了,因为千年而改变自己,付出了那么多的时间和心血,现在我又怎么能放得下?

  然而当我孤零零的在线时,抬头仰望这里蓝色的天空,突然感觉很陌生,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难道人与人之间除了利益关系,就没有其它的了吗?难道千年玩家的素质就不能提高了吗?何时我们头顶的天空会恢复它以往的色彩呢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