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装备升级1段100%成功的另类方法
作者:刀疤女 2003-09-16 18:00  【我要投稿】
 

  条件:1,职业技能(达人)2,升级药(1段2段药)3,铁匠处购得的垃圾兵器(刀剑斧枪斗甲随意)

  方法:先加工在铁匠处购买的垃圾兵器升1段,第一个长剑升1段爆了,再来。第2个长剑升1段成功,不要拿下来继续放个逐龙丹升2段。升2段长剑成功,点背!拿下来继续。(2段长剑可以留着升3段的装备时当垫背的),继续开始时的操作,放个没段的长剑升1段,成功。一样不要拿下来继续放个逐龙丹升2段。升2段长剑失败。(关键时刻来了)放个没段的长剑继续升1段,失败。OK,可以放入你想要升的道袍(任意装备),再放一个1段药。轻轻的点一下开始!

  加工物品成功!哈哈~就是这么简单。注:如果你升2段长剑失败后,升1段长剑又成功的话,请继续将它升2段爆掉!再继续升1段长剑,一定要等到升2段失败1个,再连着升1段失败一个才能放你想要升的装备!

  本人这样升一段装备N个,至今没有爆过一样!由于升2段和3段爆掉的几率太大所以没有给大家写出来!因为不像升1段那么准!如有不怕死的明天可以上轮回来找我~成功率在百分之80。什么你要升4段??建议你等到改版后出百分百的药再说吧!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