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谈谈我们的财产
作者:柳如眉 2003-08-20 16:36  【我要投稿】
 
我们的财产是什么?
-----武功,装备,技能,属性值,甚至年龄.........

我们的财产哪里来的?
----是我们用月卡购买的在千年里游戏的时间换来的。
----还有我们的上网费用,
----还有我们耗费的生命!
----还有我们投入的感情。

大家都知道,从原始社会进化到现在,私有财产在任何时代的任何政府都是受到法律保护,神圣不可侵犯的。

且不说现在网络游戏里的个人财产属不属于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的个人财产,先说说千年这个游戏编制的初衷,它的背景,不就是要在虚拟世界里模仿真实的人类的社会吗?虽然这个社会是在1000年前。1000年前的中国,也已经是封建社会的北宋王朝了。

千年里的当权者是谁?不用说,是亚联,他们不但负责制定一切法规,也拥有改变这些法规的生杀大权,他们甚至不会受到现代社会里诸如国民大会,人民代表大会这些群众代表机构的监督,他们甚至不必和封建社会的朝廷大臣们议政,不会受到铮臣们的规劝。
他们是真正的独裁者,我们,就生活在这样的独裁之下。

当然,即便是独裁者,也都希望他统治的王国太平,富庶。希望他的子民们安居乐业。但是,这个王国的小民们到底能不能过上幸福生活,就只能看这独裁者的智商,和管理能力了。
我相信,亚联也是希望千年能够社会繁荣,长治久安。因为,这个游戏,也是他们赖以生存的王国,千年如果败落了,他们也就成了亡国之君。

但是,我们的当权者却一次又一次轻率的使用着手中的大权,给我们的社会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大动荡,大灾难,比如装备属性的下调,比如绝版武功的更换方式和时间......

先说说数次装备属性的下调:
玩家在得到这些装备时候,他们付出的时间和劳动强度是和这些装备当时的价值成正比的。这些装备即使不是用人民币购买来的,依然可以用人民币来衡量,因为,千年的时间是月卡决定的,而月卡,是用人民币买来的。

举例:一个玩家为了打到属性改变前的叉刀,也许会在王陵泡上一个月,可他绝对不会为了现在那个只有破坏没有任何其他属性的叉刀花费那么多千年时间,叉刀属性的下调,决定了叉刀价值的贬低,而叉刀价格的贬值,也就相当于月卡的贬值,人民币的贬值。

这样重大的经济政策的改变,仅仅就靠一个通告就完成了,没有任何变通的措施,没有任何补偿!这种对私人财产的肆意虢夺,实在是骇人听闻。

任何政府都要讲求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国家活期存款的汇率降低或者提高哪怕一个百分点,都会引起巨大的金融狂潮,股市的暴涨,暴跌,金银的升值贬值,物价的飞涨或者下跌,甚至国际资金的涌入或者涌出......

千年虽然是个虚拟的社会,但是,错误的经济政策同样会引发社会的动荡和人民的不满。政策的不稳定性,甚至会严重影响到国民(玩家)对政府(亚联)的信任和信心。

得民心者得天下。
现在网络游戏世界已经进入了群雄争霸的时代,谁能最大程度的尊重玩家,谁能把这个虚拟世界当成真实的世界那样认真管理,谁能学会科学的治国之道,创造出玩家乐不思蜀的游戏环境,谁才会拥有万众一心的人民,继而逐鹿中原,称霸世界!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