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老武器装备的风采
作者:haikegod 2003.06.24 11:53  【我要投稿】
 

  -----雄霸年轻时
  各位好,现在有很多人都追求天赋武器装备,追求双界斧,追求望月刀,追求至尊户腕和凤凰靴。其实这都是盲目的表现,只有合理利用段位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很多老武器,甚至是平常被成为垃圾的武器却会焕发闪闪的余辉。
  1,青龙手套,我个人认为尽次于太极手套,而且青龙手套得到会比狐狸和九法简单,甚至比黑白龙手套还简单。所以,青龙手套应该是最实用的手套。以前很多人会对它不屑一顾,但是,目前制造出最好的罗汉金刚爪和没升过段位的青龙手套也不是每次都赢。还有,青龙手套不但有4的速度,还有10的闪躲,这样就大大开拓了段位提升的余地(当然是不如太极手套咯)。攻击方面,130,与罗汉金刚相差60。等生到1段就可以白菜九法,2段就可以打败青眼手,3段就可以干掉一个狐狸,4段呢……对不起,我还没4段的武器呢,估计4段就可以与太极手套媲美了。不过说来说去,青龙还是得靠升级。以后帝王石谷出什么金玄手套呀,准心手套呀,就没他什么事了。
  外观:3
  加工余地:7
  属性:4
  获得难度:2
  2,太极道观,第一印象就是难看的很。有人说改般后道观的相对价值会降低,事实上也确实是这样,但道观的属性是绝对值,把闪和命中加起来……什么?不可以加起来?天赋在闪和命中之间划了个等号,不信你就去主页看看,相同品级的户腕和帽子的命中和闪一样。加起来是15,而金鳞闪是16,先别乐,道观可是到4级,而金鳞只可以到3级。4级哪那么容易呀,即使不容易也是可以到的呀,何况闪是被动的,而命中是主动的。不过到了帝王石谷就是什么骑士头盔一流的天下了。
  外观:1
  加工余地:8
  属性:6
  获得难度:6或15
  3,太极户腕,目前最好的户腕,绝对没有在这个之上的了,这是绝对的。10的恢复本身就帅的不得了,还有15的命中,目前的至尊户腕也只是16的命中,该怎么爽就怎么爽吧。就是得到太难了。
  外观:3
  加工余地:8
  属性:8
  获得难度:15
  4,太极斧头,有点象电锯哦,属性是不错的,命中是差差的。有人认为双界可能会好点,可是打架就没那么幸运了,让人一斧子一截血看着虽然好,可是不如太极斧稳,况且以后还有什么太极币,30的命中呢,这样的话就很容易看出差别了,而且太极斧头的朝玄外观是唯一没被假冒的电锯型个性外观(比如列天,将军,梅花)。如果你觉得拎个大轮子(双界)比电锯好看那就随你,就象当年有人说粪叉什么什么的……别骂我哦。
  外观:9
  加工余地:7(以后有币就难说了)
  属性:7
  获得难度:15
  5,狼牙戟,这件肯定不是垃圾,目前是闪躲最高的武器,而且拥有10的BT速度。在加工到2段的时候就很狂妄了。外观嘛,好象锈铜做的吧。但很漂亮,比现在只有任务才可以得到的神锋好多了,无论是外观还是属性,就是攻击嘛……练级不错呦。
  外观:10
  加工余地:12
  属性:10
  获得难度:14
  6,太极道袍,不用说,最好的道袍,比什么花郎袍子和金鳞还好,有一件这衣服,包准快速升镜子。我也不用跟大家在这里废话了,都知道的。
  外观:9
  加工余地:11
  属性:6
  获得难度:15
  7,新罗,宝字我都不愿意说了,好好的武器现在落魄成这个样子。改版前我攒了3把现在都……不过说到加工嘛,还是尽次于日剑的。大家费劲巴力的开箱子,练伏式就是为了比白龙强,5的恢复可不是白说的,最起码少了几毫秒的延迟呢(丢脸)。升过的新罗和现在的垃圾龙光打还有点赢的几率呢(尤其是配昊天)。而且样子非常的好看,有人说是古典派的,确实是的。
  外观:10
  加工余地:7
  属性:3
  获得难度:12
  老武器里的精品还有很多很多,这里只举了一部分使用而且升级好的。其实还有许多别的好武器,比如太极手套,黑龙服,有机会大家来发贴吧,因为我没用过也不好随便下结论。
我要投稿】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