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神者3》制作人介绍游戏特色 AGE对抗灰域威胁

2018-09-2111:20:23来源:新浪游戏

  万代南梦宫娱乐配合 2018 年东京电玩展的举办,在东京都内邀请到各国电玩媒体,举办游戏发表会。其中请到了 PS4 / PC 动作游戏《噬神者 3》的富泽右介以及富山勇也製作人,由他们介绍游戏特色和公布新情报。

  《噬神者 3》故事叙述近未来神秘生命体‘荒神’将一切事物捕食殆尽,世界面临崩坏边缘。在《噬神者 2》时间轴的十年之后,除了荒神之外,又出现了起因不明的灾难‘灰域’,漂浮于空气中的灰域发生后会逐渐扩散,吞噬所有接触到的物品并将一切化为灰烬,使人类陷入空前的危机。芬里尔无法抵抗灰域的侵袭,稳固的统治体制也逐渐崩坏……奋力求生的人类于是在各地设立地下据点‘港湾’,并打造出专门对抗‘灰域’的新型士兵‘对抗适应型噬神者’(又称 AGE),与席卷大地的威胁搏斗。

  大家可以看到,本作的世界观和先前相比,更加的深刻沉重。前作的‘噬神者’是被崇拜的对象,英雄般的存在。本作是比较艰困的立场。之前的芬里尔体制已经不堪负荷,所以 3 代的开头人类是在像是牢狱的地方生存,因为某个契机移动到船队上,之后会坐上船队,组队对抗荒神。

  《噬神者 3》身为动作游戏的最大特色是高速战斗,由‘斩击’、‘射击’、‘防御’和‘吞噬’4 大要素构成,切换这 4 种方式来攻击是游戏的最大特徵。

  本作也收录了新要素:吞噬敌人之后可以施展的解放技艺,可以在地上和空中施展设定的招式,构筑有自己特色的独特攻击套路。

  还加入展盾突进,可以面向敌人展开像是盾牌的突进手段,这是之前作品没出现过的新方式。藉由展盾突进,可以贴近或逃离敌人,带来更快的速度感。藉由新系统的展开全方位的空间运用。

  还有‘荒神’变得也会‘捕食攻击’!过去玩家扮演的噬神者可以藉由吞噬敌人,强化自身的能力。但本作中牠们也会‘捕食’进入荒神解放状态,例如荒神阿努比斯,会从 4 足变成 2 足行动,每种荒神都会有牠们的解放状态。

  富泽也透露,AI 伙伴的行动模式和前几作的设计基本上相同,会聪明的支援玩家,陷入困境时也会主动帮忙。比较不同的是,新的‘缔约’系统,NPC 和玩家间的缔约效果可以加强能力,同时强化两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