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9-28 17:00:11

LOL新玩法AP韦鲁斯 韦鲁斯的天赋符文攻略

  英雄联盟揭秘AP韦鲁斯,也许有人会怀疑维鲁斯能玩AP?维鲁斯有AP伤害?这样说出来我估计大家都会有这样的疑问,但是我在这里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这个真的可以而且打出的伤害绝对不会低!下边小编给大家推荐韦鲁斯的天赋符文攻略吧!

  英雄浅析

  首先让我带大家先了解一下维鲁斯这个英雄的技能。 在这里我就不详细讲他的AD伤害了,我主要讲下他的AP伤害从何而来,怎样才能打出高爆发的AP伤害。虽然维鲁斯的Q技能没有魔法伤害但是R却有着超高的魔法伤害。

  维鲁斯的技能有两个被动效果,第一个是普通攻击的额外魔法伤害,和提莫的技能相似,只要法强越高,普攻的伤害也就越高。第二个被动是每进行一次普攻会叠加一层枯萎效果,但需要维鲁斯的技能引爆,每一层枯萎会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百分之二到百分之五的魔法伤害。如果是AD维鲁斯,三层枯萎效果加上引爆后,最多也就是百分之十五的,魔法伤害。但如果是AP维鲁斯这个数值就不一样了。

  维鲁斯的R是一比一的魔法伤害加成,十六级的R基础伤害就是六百,加上法术强度值,就按最低的法强算,如果有400的法强,那么加上R的基础伤害也就是1000的伤害了,而且这个还会蔓延。如果你的法强是200,W技能每一层的枯萎的引爆效果是百分之九的生命值伤害,三层就是百分之二十七,接近目标最大生命值的百分之三十的魔法伤害,由此大家可以看出其实维鲁斯的法强伤害其实并不低,如果有500的法强大家算算有多少的法伤了。这还仅仅是他的W技能还不算R的法伤和普攻的伤害。

  天赋符文&出装

  符文选择:

  印记选择9个法术穿透。对AP维鲁斯来说,AD伤害其实已经不是重点了。这样带可以让他在前中期都有客观的伤害。符印选择9个护甲。因为维鲁斯的逃生能力也不是很强,毕竟没有位移,要是再遇到刺客中单,那就必须要有抗打的能力。这样就可以让自己少承受些物理伤害。雕纹选择3个法术强度和6个成长冷却缩减。维鲁斯我们带较高的法强是为了打出更高的伤害,至于冷却缩减是因为维鲁斯的枯萎效果需要靠技能引爆,至于魔法抗性我们没有选择带的原因是维鲁斯有超远的射程,所以不必近身去打。只要躲好技能就行了。最后大精华选择3个高级法术强度。对于AP维鲁斯来说爆发力还是较强的,尤其是6级后R也可以打出来更多的法伤,所以这里我们带足够的法强,让前期的法伤更足。

  天赋加点:

  天赋选择雷霆打出爆发伤害,点智谋可以让冷却缩减达到45%,维鲁斯可以利用技能AQE完美触发雷霆。出装选择:

  纳什和羊刀为了在技能CD的情况下配合高法强让平A依旧有输出,沙漏用来保命,法穿保证后期伤害。玩法教学

  1.前期对线是不要一直想着用Q去消耗对手,如果有机会先A几下对面英雄,枯萎效果积累起来了,然后走远 Q蓄力,Q到对面就可以触发W的枯萎效果,伤害很乐观

  2.因为维鲁斯对法力值的要求很高,所以在有枯萎效果下再去用技能消耗,要注意的是维鲁斯普A也是有魔法伤害的。所以控制法力值是很需要注意的,玩法师没有法力值就相当于是一个大头兵,这我想大家都知道。所以控制法力值也是门学问。

  3.中后期小团战 ,尽量保持 AAA,Q 然后AAA ,E然后AAA,R然后AAA,Q的节奏,如果是这个节奏那打出来的伤害就是成吨的,就算是肉坦来了也是扛不住的。

  4.团战中尽量让队友给你创造输出空间,换句话来说就是注意你的走位不要以为有大就可以无脑冲,维鲁斯是你给一个输出环境可以还你一个世界的英雄。不过有些时候也看情况而定,要是队里没有好的开团英雄,那么也可以适当用R打开局面。如果有好的开团选手,那么你的R尽量留作后手控制,保证你和ADC的输出环境,不至于被对手切死。

  总结:

  剑圣出法术装,卡牌大师出攻速装,鱼人出AD装备.....另类的打法有时候会发挥奇效哦!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维鲁斯AP出装,快来试试吧!伤害可是不错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