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4-22 11:00:15

lol无限火力模式4月29日开启 无限火力模式什么时候开

4月29日18:00-5月3日10:00,“无限火力”众盼归来!无限火力模式又简称URF模式。在模式中,我们更新了成吨的游戏内容,不论是对局的前期、中期还是后期,在无限火力模式下都能输出成吨的伤害!体验《英雄联盟》的进化吧!竞技的未来,就是现在!

  4月29日18:00-5月3日10:00,“无限火力”众盼归来!无限火力模式又简称URF模式。在模式中,我们更新了成吨的游戏内容,不论是对局的前期、中期还是后期,在无限火力模式下都能输出成吨的伤害!体验《英雄联盟》的进化吧!竞技的未来,就是现在!

http://img1.gtimg.com/15/1586/158623/15862376_1200x1000_0.jpg

  无限火力为何不能长期开放?

  在“技能不耗蓝”、“大幅减少CD”、“增加金 钱”的前提下,想要把这个模式做的平衡,非常之难。然而,这个模式最大的乐趣不正是不平衡?那些拥有无CD或者短CD技能的英雄,或者伤害高却缺蓝的英 雄,在这个模式中简直如虎添翼,配合着金钱加速带来的装备收益,秒人不在话下。

浅析LOL无限火力模式不能长期开放的原因

  说到这里,我们先来听个故事。还记得之前玩火炬之光2,某天朋友给我推荐了一个修改器,在了解他的各种华丽功能之后,大喜过望。依稀记得朋友传我压缩包的时候留下了两个字, “慎用”。起 初根本不明白他的意思,也自然没放在心上。随后,“技能无CD”,“无限金钱”,然后赌博换装备、刷图,一时间,无论地图上的小怪还是BOSS,感觉自己 无人能挡,随之而来的是一种强烈的快感与庞大成就感。

  就这样刷了1个星期,某天早晨看到电脑桌面的这个图标,突然失去了点开他的动力。而当我想放弃修改器,重新好好玩的时候,发现已经完全习惯不了。这就如同你玩惯了无限火力模式,突然让你老老实实打普通模式,300秒的闪现CD,你能忍?

  类似的故事还有很多。不平衡的东西往往更能吸引人,然而由此带来的快感来得快去得也快,反而容易造成玩家的流失。

  无限火力与饥饿营销

  饥饿营销,通常是由商家采取大量广告促销宣传,引起顾客的购买欲,然后通过一些刻意的手段让用户苦苦等待,从而更加提高购买欲。

  无限火力的开放模式也正是如此,在爽了一个星期,甚至半个月后,许多玩家仍然没有尽兴,随着该模式的再次下线,许多论坛、贴吧都涌出了玩家的声音:“为什么无限火力不能一直存在?”

  也许这个问题还有更好的解读:“下次无限火力模式何时到来?”

  无限火力介绍:

  特色1:最大等级提高到30级

  所有英雄的等级上限提升至30级。在18级后,所有英雄不再获得技能点,但会不断地获取基于等级的属性成长以及随等级增长的被动技能,也将在18级后继续增长(包括那些随等级增长的召唤师技能)。

  特色2:生命值与伤害乘以1000

  无限火力中的所有单位的总生命值和伤害输出都将乘以1000,这个改动纯粹为了看得爽,单位的实际生命值和伤害不受影响。

  特色3:所有英雄解禁

  再无禁选英雄,去年“无限火力”模式中被禁选的战争之影、琴瑟仙女等等英雄,这次将不再被禁选,但是为了平衡这些英雄的变态技能,会在技能上稍作限制哦。

  特色4:头像击杀特效

  本次无限火力开放后,会有三个炫丽夺目的召唤师头像同时上架(可在游戏客户端中购买),当佩戴三款头像中的一款进行游戏时,你的击杀可是会造成特殊的击杀特效的哦(仅视觉效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