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 AppStore打开空白解决方法

2016-04-1211:03:09来源:新浪游戏

  iPhone6 AppStore打开空白是怎么回事?遇到了这种奇怪的问题我们应该怎么解决?这里整理出来了多个解决方法和大家分享。相信不少iPhone6用户使用App Store时可能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打开App Store显示一片空白,遇到了这种情况不妨试试以下几种方法。


  iPhone6 AppStore打开空白 多种解决方法分享

  先提供比较简单的三种方法,如果不行我们还有后招:

  1、将系统语言更换成英文(更换后最好注销重启一下),然后打开App Store,如果没有问题,再切换回中文。

  2、依次点击进入“设置”—“通用”—“还原”—“还原网络设置”。

  3、首先完全退出App Store,进入设置把App Store账号注销,重新登陆账号进入App Store就会有更新了。

  如果试了上面的方法都不行,我们所需要的方法可能会比较复杂,下面可要看好了:

  4、依次点击进入“设置”—“iTunes Store和App Store”—点击AppleID(你目前的ID号)—查看Apple ID—更改国家或地区,改成香港—退出再进入App Store就可以显示更新了,最后再进入以上路径将AppleID换回中国国籍。

  5、如果iPhone6 AppStore打开空白,可能是遇到苹果服务器“间歇性抽风”,建议可将DNS更改成114.114.114.114或者8.8.8.8,即可解决问题。具体操作如下:

  - 打开主屏上的“设置”应用,如下图所示;


  - 在设置列表点击“无线局域网”一栏,如下图所示;


  - 在设置列表点击“无线局域网”一栏,如下图所示;


  - 随后在无线网络详情列表里,找到“DNS”一栏,删除原来的地址,把 114.114.114.114 填上去。


  - 手机的DNS地址设置好以后,接下来请打开手机后台,把App Store从后台退出,然后再看看是否可以正常打开App Store应用。


  - 如果上面的 114.114.114.114 还未能解决问题的话,我们还可以尝试一下这个 8.8.8.8 的地址。


  如果更换8.8.8.8这个地址之后,也不能解决iPhone6手机App Store打开空白的问题,此时你还可以选择关闭无线,用手机移动网络来打开。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用流量下载应用的话,会伤钱钱的。

  如果还是不行的话,最后一个办法就是建议你换一个时段,再尝试打开App Store应用商店了。

  以上就是iPhone6 AppStore打开空白的多种解决方法分享,如果遇到了这种问题,可以试试上面提供的这些方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樱花三国4月上架AppStore 全新玩法神降详解

樱花三国在4月份即将登陆AppStore,此次登陆后玩家即可亲自尝试一番樱花三国的战斗乐趣和诸多玩法了。其中有些玩法也是全新公开。

2016-04-07 17:11:27

萌萌国风二次元甜心格格手游今日上架AppStore

玩友时代旗下爆笑暖心少女手游《甜心格格》今日上架AppStore,国萌不删档测试激萌来临,华丽宫廷之旅再度开启!

2016-04-01 12:39:14

登顶AppStore免费榜《上帝之手》公测大捷

  新浪自研足球手游《上帝之手》,在4月7日火爆开启公测并首度转为免费。公测当日,《上帝之手》引爆下载热潮,在AppStore免费榜上一路飙升,最终荣登榜首。作为一款体育竞技经营类手游,能够在众多游戏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是游戏精良品质的有力证明,也要归功于球迷玩家们的热情力捧!

2016-04-08 11:22:47

登顶AppStore免费榜《上帝之手》公测大捷

  导语:新浪自研足球手游《上帝之手》,在4月7日火爆开启公测并首度转为免费。公测当日,《上帝之手》引爆下载热潮,在AppStore免费榜上一路飙升,最终荣登榜首。作为一款体育竞技经营类手游,能够在众多游戏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是游戏精良品质的有力证明,也要归功于球迷玩家们的热情力捧!

2016-04-08 11:24:11

4月登陆AppStore《樱花三国》再曝史诗CG

蜗牛游戏代理自韩国NHN Ent的无双动作三国魂战手游《樱花三国》,4月即将开启AppStore国服首发!

2016-04-01 12: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