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金普雷年度游戏评选
评委大赏
热点新闻
   第三届金普雷杯年度评选大奖正式揭晓
   由新浪游戏和《家用电脑与游戏》共同主办的“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每年一次。“金普雷杯”首届设置为19个游戏奖项,7个游戏硬件奖项,共颁发奖杯30来尊。第二届本着“宁缺无滥”精品原则,砍去硬件奖项,适度削减原游戏奖项,增设中国游戏风云榜(PLAY100)年度奖项,共计奖项19个,奖杯24尊。第三届对技术奖项作出了删减,同时在市场奖项方面作出了增加,综合奖项的设置也更趋于平衡。(点击查看
往届现场 视频1 视频2 视频3 视频4
往期中国游戏风云榜
·中国游戏风云榜2008第4周榜单发布 ·中国游戏风云榜2008第3周榜单发布 ·中国游戏风云榜2008第2周榜单发布 ·中国游戏风云榜07第51周榜单发布 ·中国游戏风云榜07第50周榜单发布 ·中国游戏风云榜07第49周榜单发布 ·中国游戏风云榜07第48周榜单发布 ·中国游戏风云榜07第47周榜单发布 ·中国游戏风云榜07第46周榜单发布 ·中国游戏风云榜07第45周榜单发布 ·中国游戏风云榜07第44周榜单发布
PLAY100排行
专题制作

往届现场图片回顾
 
 
 
 
《家用电脑与游戏》
副社长 刘威
 
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
新浪网总编辑 陈彤
 
NVIDIA亚太区
高级市场总监庄海欧
 
第九城市有限公司
副总裁 沈国定
 
完美时空
副总裁 竺琦
 
 
 
 
优派华北区
销售总监 王雪松
 
新浪游戏、家用电脑与游戏、
NVIDIA三方续约仪式
 
《北京青年报》数码时代
编辑部主任 熊熊
   
 
关于金普雷
   由《家用电脑与游戏》和新浪游戏联合主办的中国年度游戏评选奖杯创意万元征名大赛于2005年底圆满结束。经过大赛组委会反复讨论,最后决定奖杯征名大赛的一等奖由“金普雷杯”的作者朱力获得,新浪,《家游》联合主办的年度游戏评选正式以“金普雷杯”命名。 第三届“金普雷杯”游戏评选共计奖项20个。其中市场奖项中的年度最具影响力游戏企业、最佳客户服务、年度新锐游戏企业、年度最佳研发厂商、年度最佳单机游戏运营企业、年度最佳网络游戏运营企业,以及综合奖项内的年度最佳单机游戏、年度最佳网络游戏、年度最佳原创游戏、年度最佳休闲游戏和年度新锐网络游戏将做为海选项目由玩家公开投票。[查看详细介绍]
技术奖项
视觉效果
——具备最佳画面表现的游戏,在美工人设、环境刻画和材质纹理等方面表现优秀。
声音效果
——具备最佳音效表现的游戏,在背景音乐、人声配合和声场氛围等方面表现优秀。
最佳创新
——具备最佳创新意识的游戏,在游戏内容、游戏技术和游戏运营等方面锐意创新并表现优秀。
产业奖项
年度游戏产业优秀玩家奖
——2007年度积极投身游戏产业,产生一定影响的玩家个人或团队。如中国电子竞技明星玩家或团体,COSPLAY明星玩家或团体等。
年度游戏产业杰出贡献奖
——为中国游戏产业的普及推广和健康发展做出特殊贡献的业内外人士。
年度游戏产业风云人物
——为中国游戏产业做出杰出贡献,对产业现状及未来形成重大影响的业内人士。
市场奖项
最佳客户服务
——客户服务全面系统,快捷高效,综合表现优异的游戏企业。
年度最具影响力游戏企业
——为中国游戏产业做出杰出贡献,对产业现状及未来形成重大影响的游戏企业。
年度新锐游戏企业
——年度表现最优秀、最活跃的新进游戏企业。
年度最佳研发厂商
——年度最优秀的自主开发原创游戏产品的游戏企业。
年度最佳单机游戏运营企业
——年内为国内单机游戏市场作出了杰出贡献的游戏运营企业。
年度最佳网络游戏运营企业
——2007年在网游运营上有着最优异表现的网游运营企业。
综合奖项
年度最佳单机游戏
年度最佳网络游戏
年度最佳原创游戏
年度最佳休闲游戏
年度新锐游戏

中国游戏风云榜(PLAY100)
中国游戏风云榜(PLAY100)
 
  为感谢广大玩家积极参与“第三届金普雷杯”的评选活动,活动主办方特准备了大量精美礼品回馈投票玩家。
金普雷幸运大奖:在全部投票结束后,自全部投票用户中(含之前得奖者)抽取
一等奖-优派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VG1921wm 1套 
二等奖-漫步者X600银色音箱 5套 
三等奖- 《仙剑奇侠传四》限量收藏挂幅 8套 
纪念奖:人气PlayGirl高寒、左小娜亲笔签名照片各15张
优派19寸显示器 漫步者X600银色音箱 限量收藏挂幅 左小娜亲笔签名照 高寒亲笔签名照
相关新闻
· 第三届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海选启动
· 《武林》参选金普雷豪华数码大奖派送
· 聚焦第三届金普雷为《完美国际》加油
· 投票就得大奖《完美》参选金普雷杯
· 《诛仙》参与金普雷评选 拿幸运大奖
·图文:《北京青年报》数码时代编辑部任熊熊
·图文:第九城市有限公司副总裁沈国定
·图文: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社主编刘威致辞
·图文:新浪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致辞
·第二届金普雷杯年度颁奖盛典圆满结束
·第二届金普雷杯年度颁奖盛典即将开始
·第二届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公布提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