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宽频服务介绍
 新浪宽频是立足于互联网第一品牌“新浪”的互动视频平台和视频内容集成商,自成立以来日均流量、用户数一直稳居业界第一。
新浪游戏播客
   ——玩游戏厂商可通过新浪播客组织玩家活动,征集玩家视频作品,开展各种玩家互动活动。
新浪游戏PLAYGIRL
   ——每月选取一名PLAYGIRL,并进行全方位包装成为新浪网络宝贝。本活动目前已于金山、九城等多家知名公司进行了合作。
新浪游戏嘉宾聊天
   ——在第一时间,处在第一现场、第一高度,为游戏企业名人与玩家、网友搭建起最便捷的互动桥梁。
新浪游戏现场直播
   ——新浪游戏宽频可为厂商提供各种会议、展会、线下活动,游戏线上活动提供视频线现场直播服务。
  新浪游戏播客――玩家视频作品上传

新浪12月20日正式推出播客服务

新浪成为国内首家推出播客服务的门户网站

新浪NVIDIA杯游戏视频大赛

1个月内收到玩家有效上传作品达210个
 


  新浪播客可以将视频文件实现轻松上传,播客作者还可以在播客中建立专辑,分门别类建立个人的网上视频库。这标志着新浪成为国内第一家推出播客服务的门户网站。 查看详细

  玩游戏厂商可通过新浪播客组织玩家活动,征集玩家视频作品,开展各种玩家互动活动。玩家可利用播客自由上传新浪游戏提供的免费空间中。

  新浪游戏PLAYGIRL

曹媛媛

邓微

龙梅子

高寒
 
  新浪游戏和家用电脑与游戏于2006年4月下旬开始,联合举办“PLAY GIRL X计划”活动,每月从报名参加评选的MM中选取一名作为月“PLAY GIRL” 并进行全方位立体包装,使之成为NVIDA中国游戏风云榜NVIDA PLAY100月形象大使,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PLAY100月广告女郎,新浪游戏PLAY100月网络宝贝。
  本活动目前已于金山、娱乐通、中视网元、第九城市、寰宇之星等多家知名游戏公司进行了深入合作。查看详细

何莎莎

刘迪

孙婧瑄

萧静
  新浪游戏嘉宾聊天

版署副司长寇晓伟做客新浪嘉宾聊天

寇司长首次做客新浪聊游戏产业

史玉柱:诠释民族网游《征途》之路

商界传奇人物史玉柱做客新浪嘉宾聊天
 
WCG冠军Sky做客新浪聊天室

电竞双冠王载誉归来 新浪第一时间访谈
  新浪游戏嘉宾聊天是国内最早和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明星名人在线访谈栏目,年访谈量数千场,话题涵盖所有重要领域,吸引力和影响力辐射全球华人世界。在明星名人、热点人物网络访谈领域,新浪嘉宾聊天,总是在第一时间,处在第一现场、第一高度,为游戏企业名人与玩家、网友搭建起最便捷的互动桥梁。
  新浪游戏现场直播
现场美眉图片集
现场美眉图片集
飘流女生婷婷
飘流女生婷婷
最重的COS服装
最重的COS服装
低龄玩家原是元老人物
低龄玩家原是元老人物
盛大公司展台
盛大公司展台
第九城市展台
第九城市展台
久游网展台
久游网展台
征途网络展台
征途网络展台

EVE起航仪式新浪游戏独家直播

在北京天文馆与玩家共同见证EVE公测启动

ESWC2006中国区总决赛视频直播

电子竞技比赛同步视频直播
 
  新浪游戏竞技大赛直播
         ――最新、最全面
   新浪游戏频道在2006年对全国各类电子竞技赛事进行P2P直播。其中包括WCG、ESWC、WEG、CEG、PGL、PLU、PPS、CPL等各类国内外电子竞技大赛。受到广大玩家一致好评。
  新浪宽频可为厂商提供各种会议、展会、线下活动,游戏线上活动提供视频线现场直播服务。
联系新浪游戏视频合作: 苗新宇 电话:010-82628888-53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