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S评分:8.0
CGWR推荐指数:

逆袭DOTA2 英雄联盟获游戏内观战系统专利

新浪游戏    2014-02-08 09:57    

  【新浪游戏微博报道,敬请关注@新浪游戏】

  近日传出消息,全球火爆的MOBA游戏《英雄联盟》开发公司Riot Games所申请的游戏内观战系统于1月28日获得美国专利商标局批准,专利号为US8636589 B2。该专利的技术应用包括使用独立的观战服务器,允许观战同时进行时间条拖动,系统自动切换玩家观战视角等等。目前Riot Games在申请但尚未被批准的专利还包括多人游戏举报系统和多人游戏匹配系统。

Riot申请游戏内观战系统专利Riot申请游戏内观战系统专利

  这个专利的通过遭到了大量来自互联网的质疑,欧美社交论坛Reddit上有超过1500条评论。多数人认为Riot Games应用于《英雄联盟》中的观战系统存在大量问题,功能和稳定性远不如Valve旗下的《DOTA2》所使用的观战系统,同时早在DOTA2第一届国际邀请赛(TI1)时,Valve公司就用了观战系统进行赛事直播,在时间上Riot Games也不占优势。很多人猜测这个专利会遭到Valve的起诉,起诉理由则在于违背不正当竞争法,但目前Valve公司还没有做出回应。(来源:游久网)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