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精品研发 趣加互娱技术创新助力产品发行

2022-07-2117:12:38来源:新浪游戏

  为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游戏产业进一步升级,探索可持续发展新路径,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指导,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中国音数协电竞工委、绍兴市上虞区e游小镇主办、伽马数据协办的“2022中国游戏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系列活动将于2022年7月21日、22日在上虞举办。

  趣加互娱发行商务总监丁一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在会上发表了题目为《专注精品研发 趣加互娱技术创新助力产品发行》的主题演讲。丁一舟从用研分析、游戏研发、数据安全等多个方面展示了趣加互娱在发行技术层面的积累。

  趣加互娱发行商务总监 丁一舟

  从研发方面来说,趣加互娱依托强大的用户画像、用户分群、个性化运营等方面的能力,提供玩家定制化的游戏内容,并帮助厂商快速验证游戏体验,了解玩家对当前版本游戏的反馈。从游戏发行和数据分析方面,趣加互娱将通过精细化的广告归因分析计算,精确的追踪到渠道、素材的投放效果,并能从从设备/用户、新增/回流、主渠道/助攻渠道等多个角度进行归因计算分析,利用精细化的归因,准确衡量我们在渠道侧的投放效果,建立实施的预测数据模型,为广告投放、长线运营提供有效、及时的决策依据。在产品上线后,趣加互娱也将依托完善的网络基建,为游戏提供高可用、高可靠的网络设施以及强大的信息安全能力。

  在后续的圆桌论坛阶段,丁一舟围绕“如何利用游戏技术推动和引导游戏产业可持续发展”这一主题发表了一些个人见解。

  她说,“游戏行业是新技术最早的尝试者,也是技术创新的推动力之一。前沿技术不仅可以打造更高品质的游戏体验,也可以为开发者拓宽创意方向,通过技术与创意的融合,帮助开发者为游戏玩家、整个行业带来具有更高品质的沉浸式虚拟世界。

  随着游戏图形技术的不断进化,未来游戏美术表现、美术品质也将会不断提升。这些方面都将会助推芯片架构改革、创作工具的改革。通过处理效率提升,提升数字艺术效果表现、游戏引擎以及其他数字内容创作工具的能效。现在,我们可以轻松实现移动端百人同屏的竞技,这些都离不开4G/5G网络的普及、云服务的基础建设以及软硬件的不断提升。所以我们回溯整个游戏进化的历程其实也是一直伴随着游戏技术的不断进步。

  丁一舟在圆桌论坛上发言

  与此同时,游戏的进步不仅仅是形态上的,还有很多是落在创意玩法上。所以对于游戏技术和游戏产业而言,我认为这就像是一个双螺旋的结构,游戏在倒逼游戏技术去做革新,那么游戏技术的新科技,也孕育了游戏产业的发展方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