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原神》手机端总收入已超 30 亿美元

2022-05-0514:47:00来源:新浪游戏

  数据平台 Sensor Tower 最新的报告显示,自 2020 年上线以来,《原神》手机端的总收入已突破 30 亿美元,也就是说,平均每 6 个月收入就达 10 亿美元。(该数据仅统计了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未包括中国区安卓)

  报告还按照区域盘点了《原神》的收入情况,中国区玩家贡献最高,占比 30.7%;日本排在第二,占比 23.7%;美国第三,占比 19.7%。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游戏的潜力还不止于此,Sensor Tower 观察到游戏的活跃用户仍旧在不断上涨,2022 年 Q1 的数据显示,游戏的活跃用户相较去年同期增长了 44%。而这 30 亿美元的成绩,也尚未包括其主机和 PC 端的收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