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沃土》抢先体验即将来临

2022-03-1611:08:19来源:新浪游戏

  [波兰弗罗茨瓦夫2022年3月15日讯]你喜欢时空旅行吗?这可是一款无论是内容还是风格都能带你进入时空旅行的游戏!The Knights of Unity和Wield Interactive联合推出——《新月沃土》!3月29日复古游戏《新月沃土》将在STEAM上推出抢先体验!这款经典的基地建设RTS游戏将带你回到遥远的新月沃土,体验人类文明的摇篮。可以看出,就连画面也会让你觉得是满满的回忆感!

  访问《新月沃土》的STEAM专页: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674820/TFC_The_Fertile_Crescent/

  这款复古游戏的灵感来自一段近东青铜时代的人类真实历史。游戏采用经典的RTS元素,复古的同时为该类型的游戏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视角。总之就是跟特别的意思。考虑到这个时代的文明程度还非常渣,玩家需要充分利用上自己的大脑。比如当你要改善村子时,你的智慧可以让你快速证明对手有多傻。

  《新月沃土》的一大关键点就是粮食!正所谓民以食为天,粮食不仅可以保村子平安,还能让村子人丁兴旺。作为玩家,你就是全村的希望!

  游戏特色:

  • 经典基地建设RTS
  • 直奔主题进行策略
  • 因果沃土玩法
  • 壮大你的村庄
  • 最大支持4名玩家同时在线
  • 对渣配置友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