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TOYS原型创作大赛第6届-《奥特曼怪兽超进击》火热进行时

2021-12-3018:19:54来源:新浪游戏

  赛程已然过半 精彩拭目以待

  52TOYS原型创作大赛第6届-《奥特曼怪兽超进击》以“宇宙英雄奥特曼系列”中的奥特曼怪兽为创作主体,面向全球原型设计师、艺术家征集各类型的原型创意作品,旨在为原型创作领域注入更多新鲜血液,推动原型创作领域发展。

  转眼间我们迎来了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52TOYS原型创作大赛第6届-《奥特曼怪兽超进击》于今年9月正式启动,至今赛程已经过半。恰逢“宇宙英雄奥特曼系列”5 5周年,目前已有223名参赛选手们带着热爱与情怀投入到本届大赛的作品创作中来,以下部分选手已更新参赛作品进度,一些精彩的作品渐渐显露雏形,让我们一同欣赏吧!

  编号UGCA0021 作者:丈

  编号UGCA0029 作者:苍海

  编号UGCA0037 作者:ZL泽文

  编号UGCA0050 作者:妖蛾子老妖

  编号UGCA0075 作者:阿尧AO

  编号UGCQ0078 作者:凡仔

  编号UGCA0098作者:钛毛球球

  编号UGCQ0104 作者:A7

  编号UGCQ0118作者:腐鱼社

  编号UGCA0155 作者:Zetto

  编号UGCQ0164 作者:人间黑洞

  编号UGCA0188 作者:龙之阿特拉斯

  编号UGCA0208 作者:趣致大模王

  编号UGCA0221 作者:十一。

  编号UGCA0224 作者:CPp。

  编号UGCQ0228 作者:久保麦子@重糖

  线上报名与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22年2月28日,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合理安排报名和创作时间。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未报名的创作者前来参赛,在52TOYS原型创作大赛这座创意桥梁之上尽情发挥想象,创作出优秀的原型作品。在新加入的创作者报名完成后,52TOYS原型创作大赛官方人员会负责邀请加入参赛创作群,如对大赛相关事宜产生任何疑问也请随时交流。

  52TOYS原型创作大赛是面向全球原型设计师发起的大型赛事,创办自2016年,目前已成功举办5届。每届大赛都与当下流行的主题或者热门IP相结合,同时邀请全球知名艺术家、业内资深设计师组成权威评委团。原型大赛旨在发掘和培养优秀创意产品与人才的同时,搭建一个开放的创意展示平台,期望联结优秀的原创力量,汇集国内外知名专家助力产品化打磨,依托专业的孵化团队与平台资源,共同探索原型创作发展之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