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奥斩获vivo开发者大会两项大奖

2021-12-2717:18:17来源:新浪游戏

  2021年12月16日,2021 vivo开发者大会在线上召开,大会以“从1到正无穷”,并针对不同开发者、用户的差异化需求,设立了应用与服务、商业合作、游戏生态、IoT开放生态、互联网技术和安全六大专场。在游戏生态分会场中,百奥家庭互动旗下的两款手游《奥奇传说》、《奥比岛:梦想国度》凭借着高品质和超强人气,分别荣获年度最佳卡牌游戏、年度最受期待游戏两项大奖。

  获得年度最佳卡牌游戏的《奥奇传说》手游于今年4月公测,是百奥在页转手赛道上的又一力作,上线前便获得了超过800万玩家预约,还获得了硬核联盟超明星产品推荐。游戏从预下载开启便一跃登顶iOS免费榜,并在发布当天拿下游戏畅销榜第13名的佳绩。游戏的核心玩法集成了页游独特的九宫八阵战斗体系,搭配精灵的属性克制和特色技能,具有很强的策略性。同时在画面、精灵、玩法丰富度等层面,都进行了改良和创新,通过全新的3D场景以及更加精致的精灵人设塑造,带给玩家一个丰富多彩、沉浸感极强的精灵世界。

  同样是页转手产品的《奥比岛:梦想国度》,有着13年IP用户积累,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关注和期待。奥比岛手游还原来奥比岛最初的样子,玩家进入游戏成为可爱的奥比熊,在领航员小耶的来领下来到自己的小岛,光荣的成为一名岛主。小奥比熟悉的W阿姨、黑古拉、夜西也来到了这座岛上,陪伴小奥比一起见证小岛的发展。在这里,小奥比在充满回忆的小树屋里打造家居,将小岛布置为自己喜欢的样子。约上自己的小伙伴,换上美美的衣服,在岛上欢快互动,在传稻谷、躲雪球、露天演唱会中把快乐互相传递。

  vivo游戏中心作为连接用户与开发者的平台,一直致力于帮助用户找到好玩的游戏,本次获奖体现了国内顶级手机厂商对百奥旗下游戏的高度认可,当然也离不开广大vivo手机用户们的大力支持!未来百奥家庭互动将继续专注于游戏细节与玩家体验,为玩家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

  --- End ---

  关于百奥

  百奥家庭互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 2014年4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2100.HK),连续2年入选中国互联网百强,是一家优秀的互联网内容与服务提供商。公司专注于发展三大游戏细分领域,包括女性向、宠物对战及二次元游戏,在国内的游戏细分市场处于领先地位,是深受Z世代用户喜爱的游戏文化品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