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北京2021·北京国际电竞发展创新大会即将举办

2021-10-2117:11:56来源:新浪游戏

  电竞北京2021北京国际电竞发展创新大会即将盛大开启!作为“电竞北京2021”的核心品牌活动,北京国际电竞创新发展大会由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主办,石景山区委宣传部、首钢园支持举办,将打造立足推动区域电竞产业高速发展,引领电竞产业新理念、新趋势,助力电竞行业实现新发展、新突破的高水平产业交流平台。2021年10月22日-23日,围绕“融创荟智·新机竞生”年度主题,将集中开展主题论坛、电竞市场、电竞之旅三大活动板块。

  主题论坛于10月22日全天在首钢园举办,采取“1(主论坛)+4(平行论坛)”形式,设置主旨演讲、重点发布、项目签约、圆桌论坛等环节,将围绕电竞产业跨界融合、电竞IP开发、电竞技术与装备创新、电竞产业生态构建等议题展开研讨交流。

  电竞市场于10月22日上午在首钢园举办,邀请电竞行业资深从业人员、相关专家学者,每人设置话题“海报”,结合自身经历、行业现状、入行门槛、发展需求等,与有意进入电竞行业的企业,高校教师、学生代表等进行面对面沟通分享。

  电竞之旅于10月23日开展,邀请有意进入电竞产业、有意在京投资发展的企业代表及媒体记者,组成小规模考察团组,围绕电竞消费新场景、电竞内容及装备创新、电竞赛事运营、电竞产业空间等主题,前往北京相关产业园区、代表企业、重点赛事、消费场景等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