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男人装大片拍摄现场!网易CC直播“装女郎”主播拍摄实录曝光

2021-09-0221:59:58来源:新浪游戏

  随着八月的流逝,夏季逐渐褪去它的酷暑高温,由网易CC直播与知名时尚杂志男人装联袂推出的全新主播出道企划《CC女孩》也完美画上了句号,选秀赛程的落幕却并不意味着主播们成长蜕变的终结,CC主播女团即将登上《男人装》杂志专属内页,向更广阔的燃情舞台,更遥远的星辰大海扬帆起航!

冠军 小猫咪冠军 小猫咪
亚军 抖抖亚军 抖抖
季军 奶思季军 奶思

  《男人装》作为时尚传媒集团旗下刊物,曾经为章子怡、黄圣依、周迅、曾黎、郁可唯和孟广美等女明星拍摄过经典性感写真。而作为CC直播Top3主播女团的小猫咪,抖抖和奶思会在男人装的平台上展现出怎样的美呢?快来跟随我们的镜头前往男人装拍摄现场一睹三朵娇美玫瑰的华丽绽放吧!

  现在我们来到的是位于北京的《男人装》杂志摄影棚,刚一跨进摄影棚,映入眼帘的便是《男人装》杂志的各位专业摄影师和他们手中的“长枪短炮”,以及精心布置的拍摄场景。当然,人群之间比闪光灯还耀眼的是我们性感靓丽的主播小姐姐,而摄影师们则如众星拱月般紧紧围绕着主播小姐姐,用快门记录下她们不同角度的美~

  小猫咪作为本次《CC女孩》的冠军主播,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清凉的夏装里绝佳的身材搭配一丝高冷妩媚的表情,同时选用纯净无暇的白色和淡蓝色为主打色调,在展现小猫咪性感一面的同时也平添不少清纯清新的气质,仿若炎炎夏日中的一阵沁人心脾的微风~

  男人装为抖抖设定的拍摄风格则更偏向于成熟可人风。抖抖黑白吊带搭配西装外套,香肩半露,飒爽的霸总气场中不乏知性与性感,直接捕获了摄影棚内一众迷弟迷妹的芳心,更收获了“腿精”的称号。

  奶思的风格也以素色为底搭配粉色西装外套,衬托出奶思脱俗出众的气质同时增添了一丝清新可爱,搭配蓬松又减龄的蛋卷头,一秒化身韩剧软萌女主~

  看完了拍摄现场,我们的镜头来到幕后化妆间,看看三位明星主播的幕后准备工作。

  不得不说一个优秀的化妆师和造型师对于模特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不同的模特所要展现的风格气质都是有所差异的,而且这也决定了每个人适合的妆容和衣着。三位CC明星主播出众的气质、精致的五官和曼妙的身材作为基础,加上男人装的化妆师和造型师娴熟的梳妆打理,才能在极致专业镜头中尽情展现迷人魅力,呈现质感惊艳的时尚大片。

  拍摄中场休息后,三位CC女孩换上第二套装扮开始了第二轮拍摄。抖抖这次是白色小流苏长衬衣搭配黑色高筒靴,突出一双美腿同时尽显绝佳身材比例,出片效率堪比专业模特~

  奶思则以素色的泡泡袖配短裙,展现知性可人一面也让人沉醉于这份温婉优雅。空灵的眼神和飘逸的长发,实在叫人一眼难忘~

  而小猫咪的风格又进行了新一轮的突破,一袭黑色束身吊带外披卡其色风衣,衬托小猫咪曼妙的身材与冠军颜值,成熟且高冷满满的性感无时无刻不在刺激着在场所有人的荷尔蒙分泌。

  三位明星主播从竞争激烈的海选赛程中脱颖而出,在CC直播和《男人装》合作提供的舞台上用自己的实力诠释了《CC女孩》撕去标签、粉碎偏见、突破局限,展现多元个性魅力的主题宣言,只要梦想不停,前途依旧是无限的星辰大海,我们期待三位主播小姐姐在未来能有更耀眼的成就,也期待更多CC女孩的出现!

  解锁三位CC女孩惊艳时尚大片,敬请锁定《男人装》9月刊,我们不见不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