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游戏制胜秘诀,玩转ChinaJoy游戏盛宴

2021-07-2911:52:35来源:新浪游戏

  ChinaJoy作为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游戏玩家的关注。作为玩家们的绝佳拍档,新一代的高通骁龙旗舰移动平台在CPU、GPU、AI、连接性等多个方面都有了跨越式的提升,结合全新升级的第三代Snapdragon Elite Gaming,为玩家带来“快”“顺”“久”“酷”的极致游戏体验。

  唯快不破,抢占有利先机

  网络环境对游戏体验的影响至关重要,高通骁龙移动平台支持先进的5G和Wi-Fi 6连接,让玩家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享受高速低时延的游戏体验。全新一代Snapdragon Elite Gaming还支持游戏快速加载优化特性,在游戏启动时,能够大幅减少游戏加载时间,即刻上线,告别等待。

  顺畅操控,上演高光时刻

  骁龙移动平台集成了强悍的Adreno GPU,为游戏渲染提供充足的运算能力,保证游戏运行稳定流畅。此外,骁龙平台对高帧率手游和高刷新率屏幕的良好支持也能让玩家获得更顺滑的画面效果;Game Quick Touch特性将触控响应速度提升20%,在游戏的紧急关头能帮助玩家锁定胜局。

  持久战力,锁定胜局

  在保证大型游戏画质、3D效果、画面细节、流畅度的基础上,高通骁龙移动平台也能够兼具良好的能效表现,可以满足玩家“持久作战”的需求。即便经过长时间游戏后需要给手机充电,Quick Charge 5充电解决方案还支持以100W+功率让手机极速回血,短暂补给后便又能重返赛场。

  更酷玩法,尽享极致画面

  Snapdragon Elite Gaming支持True 10-bit HDR游戏画面色彩显示,以丰富的画面细节,绚丽逼真的色彩,实现更惊艳的游戏画面。同时,还支持端游级正向渲染,可以在手机上引入多动态光源、运动模糊等PC端游高级渲染技术,以及支持GPU驱动更新,打造前所未有的极致游戏体验。

  除了“快”“顺”“久”“酷”的极致游戏体验,线下骁龙主题馆内还设置了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喜环节。通过[高通骁龙骁友会]小程序邀请好友助力便可获得CJ2021骁龙主题馆快速通行证,扫描下方小程序太阳码,抢先体验骁龙XR、AI乒乓电竞、快闪剧本杀等众多人气项目,更多精彩,等你开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