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移动“芯”科技,「骁龙游戏技术赏」报名中

2021-07-2714:25:19来源:新浪游戏

  移动科技的不断更新,赋予手游体验独特的魅力。凭借不断突破的技术创新,高通骁龙移动平台为职业电竞选手和硬核玩家们提供强大的硬件支持,搭载骁龙8系旗舰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也成为多个职业电竞赛事的官方指定用机。

  逼真画面,唯快不破

  作为骁龙移动平台的游戏性能密码,Snapdragon Elite Gaming带来了诸多在移动端实现的游戏特性:超高渲染帧率让游戏更流畅;True 10-bit HDR、超现实画质增强等特性,则以高品质画面为游戏注入生命力;而GPU驱动更新、端游级正向渲染等首次引入移动端的端游级特性,不断突破手游体验的边界,带来卓越游戏体验。

  高通骁龙888/888 Plus 5G移动平台支持的第三代高通Snapdragon Elite Gaming,还将可变分辨率渲染(VRS)引入移动平台,这一特性允许着色器程序以2个或4个像素为一组进行着色,有助于减少GPU工作负载,让手游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分辨率运行,同时保持最高的视觉保真度。

  可变分辨率渲染(VRS)将使游戏渲染性能提升高达30%,同时减少GPU工作负载,提升能效

  对那些需要“毫秒必争”的竞技游戏,触控响应很关键。在骁龙888上,Snapdragon Elite Gaming带来了全新Game Quick Touch特性,能够对触控响应时间进行毫秒级优化,进一步提升触控响应速度,以丝滑流畅的跟手操控,让游戏中的技能更加行云流水,助力玩家在游戏中尽享制胜优势。

  Game Quick Touch可将触控响应速度至高提升20%,在游戏中带来先发优势

  想进一步了解骁龙移动平台如何造就卓越手游体验?

  报名参加‘骁龙游戏技术赏’

  7月29日15:00

  上海·加零剧场

  骁龙移动平台技术负责人

  携手知名游戏工作室大咖

  解读手游背后的黑科技

  带来手游新资讯

  扫描小程序码,立即报名

  现场更有精美周边等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