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2021Chinajoy主题曝光:“向热爱出发”共享文娱盛宴

2021-07-2711:33:41来源:新浪游戏

  7月30日至8月2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2021)将再次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众多全球顶级游戏大厂再次汇聚一堂,他们将再本次盛会中呈现怎样的惊喜,也成为广大玩家最为关心的话题。

  一直以来备受玩家期待和关注的网易游戏就在今日正式公布了本届ChinaJoy的参展主题:向热爱出发。

  今年是网易游戏成立的20周年,在过去的20年里,“热爱”一直是伴随网易游戏成长的关键词,也是将他们和玩家牢牢联系在一起的重要纽带,如今站在全新的起点向着下一个20年再次启程的网易游戏,依然谨守初衷,依然坚定的选择——向热爱出发。

  热爱,是着眼未来之后的全力以赴

  多元布局,匠造精品可谓是是网易游戏对于“热爱”的终极诠释。仅仅是2021年,就上线了多个涵盖不同品类的作品,而从520发布会的曝光信息来看,其后续还会推出拟真竞速、2V4潜入对抗、派对游戏等更多类型的新作。

  而在稳固国内游戏市场的同时,网易游戏也积极推进全球化的进程。其中《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暗黑破坏神®:不朽™》、《漫威超级战争》、《星战前夜:无烬星河》等重磅国际化IP新品无疑是其进一步提升国际影响力的重要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ChinaJoy也恰好是一个近距离与玩家互动的舞台,届时,通过线上线下等多个渠道,网易游戏结合参展的诸多产品,势必将为玩家们呈现足够的惊喜。

  如今,年满20岁的网易游戏,更像一个练就一身绝技,怀揣雄心壮志,放眼更大江湖的年轻少侠。如果说前20年,网易游戏是用创作的热情和诚意满满的产品赢得玩家们的厚爱与支持,那现在的网易游戏,则是20年不负少年之梦,与玩家们共同心怀热爱,奔赴未来。

  N3网易展台:不辜负每一份热爱

  据悉,今年网易游戏将携旗下78款产品参展,其中包括64款手游,12款端游,2款应用平台及VR类产品。除了经久不衰的热门经典之外,也不乏新品大作的正式亮相。不想错过抢先体验的玩家朋友,一定要来网易游戏展台一探究竟。

  除了新游大作的体验,网易游戏展台一如既往准备了盛大的舞台表演节目,包括cos、宅舞、电竞比赛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和内容。

  在玩家福利方面,今年的网易游戏同样是诚意满满。除了准备了诸多产品周边礼品之外,网易游戏还跨界携手诸多知名品牌,为玩家准备了更多更接地气、更实惠实用的福利。无论是亲临现场的朋友,还是收看直播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这些精美而珍贵的好礼。

  在ChinaJoy期间,所有朋友还可以通过网易CC、网易大神、抖音APP、快手APP、虎牙直播、斗鱼直播和爱奇艺直播来观看直播,共同感受更多现场的精彩和快乐。

  热爱,是匠心本源,是创新的核心力量。2021年ChinaJoy,让我们共赴网易N3-02展台,向热爱出发,向未来出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