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五届WEGL微博杯总决赛今日开赛

2020-11-0217:17:30来源:新浪游戏

  经过6天晋级赛的争夺后,2020第五届WEGL微博杯总决赛将于今天下午17点正式开赛!16支通过血战脱颖而出的战队将向冠军发起最后冲击。为期三天的总决赛中,将会出现怎样的高光镜头,又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看点呢?

【双冠王的诞生,四大冠军战队齐进决赛】

  经历了挑战组和大师组两个小组的战斗之后,前四届微博杯冠军战队OMG、Tianba、RNG和COC齐齐闯进决赛。且四支战队在晋级赛的表现都可圈可点。Tianba和COC更是排在两个小组的首位。这次比赛究竟会不会出现第一支获得过两次微博杯冠军的“双冠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奖金丰厚!战神将花落谁家?】

  在晋级赛的过程中,单人灭队,单人一穿三的镜头屡见不鲜,很多选手都打出了可怕的高淘汰和出色的淘汰数据。来自iFTY战队的LongSkr以18场37个淘汰,5364点伤害的战斗数据暂时排在淘汰榜的第一位,被称为“外星人”的LongSkr,能否在决赛中更进一步呢?第五届微博杯的战神奖金达到了3万元人民币。谁会夺得战神笑傲群雄?答案即将揭晓!

  感谢本次赛事的赞助商亚拓士(Actoz soft)、VSGame、影驰英伟达、血手幽灵、爱攻电竞、迪锐克斯、迅游加速器和Buff能量饮料对比赛的大力支持。

  今天17点,锁定斗鱼直播间276685,虎牙直播间660121,第五届微博杯总决赛的精彩,你不能错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