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予热爱价值 樱桃派对MCN“我的世界”达人盛典圆满落幕

2020-08-2717:36:11来源:新浪游戏

  游戏领域TOP3MCN机构、IN计划、虚拟偶像、全息投影……这是刚圆满落幕的“樱桃派对达人盛典”留下的最直观印象。2020年8月15日,由MCN机构樱桃派对主办,《我的世界》、网易大神、CC直播等联合承办的“樱桃派对达人盛典”在广州顺利举行。本次达人盛典邀请樱桃派对CEO卡师傅、《我的世界》中国版主策划刘园园、网易大神产品制作人贺芳姿、CC直播运营总经理陈斌出席,并有数百位《我的世界》视频创作达人、组件开发者受邀从全国各地奔赴广州,共同见证属于创作者的荣光。

  本次达人盛典是MCN机构樱桃派对首次举办的大型线下活动。作为MCN行业的后起之秀,樱桃派对选准赛道,深耕游戏及二次元领域,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跃居快手游戏MCN榜单前3,MCN总榜单前15,且排名仍在持续提升中。目前,樱桃派对旗下拥有500多位达人,全网粉丝量级超3亿,拥有行业内顶尖的虚拟内容生产团队,可提供成熟技术支持及生产消费链条,并全面布局IP内容孵化、艺人经纪、数字虚拟产业、电子竞技等领域。

  “我们的目标是为热爱插上翅膀,赋予热爱价值”樱桃派对CEO卡师傅在达人盛典上说。

  金樱桃年度大奖揭晓,图灵映画、甜柠檬工作室捧杯

  尊重创作,激励创作是本次盛典的主旨之一,也是樱桃派对自创立起始终践行的原则。本次金樱桃年度大奖面向《我的世界》中国版游戏生态的短视频达人、主播和开发者,基于过往的短视频内容创作、直播和组件开发的成果及热度等因素,颁发专属于创作者们的荣耀。

  跨次元联通游戏与现实世界的创意短视频达人“图灵映画”,在现场捧起“金樱桃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奖杯。在加入樱桃派对后,图灵映画得以专注于内容创作,产出多款爆款视频,迅速扩大其视频影响力。

  “金樱桃2020年度顶流工作室奖”由“甜柠檬工作室”获得,作为《我的世界》超人气组件“拔刀剑系列”的创作团队,通过与樱桃派对、网易大神等合作,在短时间内组件销量飙升,实现了人气与收益双丰收。

  “金樱桃2020年度顶流直播奖”则由CC直播平台《我的世界》人气主播“终宇飞”获得,此外樱桃派对还为达人、开发者和主播颁发了“最具人气奖”“最佳视频创意奖”“游戏热爱奖”等奖项,感谢他们为《我的世界》游戏内容生态所创作的优秀作品。

  赋予热爱价值IN计划”首度曝光

  作为与樱桃派对有着深度战略合作关系的网易大神的产品制作人,贺芳姿女士在本次达人盛典的演讲中向达人们介绍了网易大神的产品特点,深入讲解了网易大神中《我的世界》圈子的目前成就及未来展望,并真诚向达人发出邀约,希望在官方社区的扶持下,达人们能创作出更多优质内容,为建立良好游戏社区生态共同努力。

  作为本次的主办方,樱桃派对CEO卡师傅的演讲成为整场盛典最为瞩目的时刻。在演讲中,卡师傅首先向嘉宾和达人们介绍樱桃派对的发展情况,成立于去年10月的樱桃派对,在不到一年时间内已拥有500多位达人,全网粉丝量级已超过3亿,并在电竞事业、虚拟数字产业等领域有着强劲实力。随后,卡师傅通过3段视频,在场下一片片惊呼声中展示了樱桃派对强大的虚拟内容生产实力。卡师傅表示,未来这些虚拟内容生产技术将投入到短视频内容生产和主播直播中,全面提升内容可塑性和创造性。

  在演讲中,首度曝光的“IN计划”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信息。据介绍,“IN计划”由樱桃派对和网易大神联合推出,提供高达1000万元的现金激励,面向全网扶持优秀创作者、挖掘优秀作品。该计划从视频产量、粉丝增长、视频质量等多维度进行激励,激发达人创作热情。并对新创作者进行冷启动扶持、达人推荐等,帮助创作者快速获取流量,提升影响力的同时保障创作者收入。

  圆桌会议讨论,新媒体与游戏的重构与赋能

  本次达人盛典的另一个亮点是圆桌会议讨论,围绕着议题“新媒体x游戏:重构与赋能”,樱桃派对CEO卡师傅、《我的世界》中国版主策划刘园园、网易大神产品制作人贺芳姿、CC直播运营总经理陈斌以及短视频达人、开发者等代表从各自视角出发表达观点,进行思想的碰撞。

  在主持人问到“游戏的边界在哪里?未来可能会在哪些领域进行延展或突破”时,作为《我的世界》中国版主策划刘园园认为,随着社会的发展,游戏的边界变得越来越模糊,从消遣方式已经逐渐融入生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卡师傅则认为游戏的边界在于科技,游戏是与科技密切挂钩的,无论是游戏体验还是游戏设备,都与科技的创新紧密关联,媒体也是如此。随着5G时代的到来,科技将在游戏的发展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在随后的达人提问环节,有达人就樱桃派对的显著优势发问。对此,卡师傅回答到“其一是樱桃派对较其他机构更愿意在内容上投入,愿意扶持优质内容生产,其二是樱桃派对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能为内容生产保驾护航,并能提升内容的表现力,创新内容表现方式。并且我们愿意把我们的所有优势与达人个人特性相结合,进一步放大彼此优势。”

  创立至今,樱桃派对始终致力于为热爱赋予价值,通过多方资源的整合,给予创作者高额现金扶持,激励创作优质内容。未来,樱桃派对将继续深耕游戏及二次元领域,并在电竞领域、线下活动承办、虚拟数字产业等领域全面发力,通过持续的创新能力,不断创作优质内容,创造全新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