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全新神秘侠客曝光 更有七夕活动有爱来袭

2020-08-2114:53:34来源:新浪游戏

  江湖风云起,群侠聚指尖。由西山居倾力制作,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二次元武侠多角色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公测火爆进行中!

  近日全新神秘侠客剪影曝光,侠客阵容即将迎来新的力量!此外,七夕佳节将至,游戏内七夕活动也将于8月24日正式开启,海量奖励等待少侠前往获取,赶紧一睹为快吧!

  [神秘侠客曝光 新武学即将登场]

  江湖风起云涌,《剑网3:指尖江湖》现由36名武学各具特色的侠客组成阵容,多角色搭配赋予了更多玩法的可玩性,而近日又将有神秘侠客登场,全新的武林绝学即将横扫江湖?今日侠客剪影正式曝光,少侠从中是否能够看出端倪,猜出是哪两位侠客呢?

  [七夕佳节将至 福利活动抢先看]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又是一年七夕至,佳人成双情义浓。《剑网3:指尖江湖》七夕活动即将来临,在活动期间,喊上二三亲友前来参与节日活动吧!通过各类特色玩法获取节日货币,诸多节日限定好礼等你前来兑换哦!

  全新系列挂件[引仙鹊桥]、[烛下燕婉]萌趣来袭,更有活动专属头像框等待少侠前往获取!除此之外,参与日常活动更有概率掉落珍稀挂件哦!

  更多精彩即将来袭,敬请关注!

  [更多精彩内容]

  《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http://jx3.qq.com/

  《剑网3:指尖江湖》公众号:jx3zjjh

  《剑网3:指尖江湖》手Q部落:

  https://buluo.qq.com/p/detail.html?bid=340771&pid=8289140-1513146538

  《剑网3:指尖江湖》新浪微博:

  https://weibo.com/u/5861987928?topnav=1&wvr=6&topsug=1&is_hot=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