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云游戏试玩广告”内测:让游戏广告主“尝鲜”技术营销红利

2020-08-1917:01:41来源:新浪游戏

  8月18日,主题为“酷i潮玩”的2020年爱奇艺“云游戏试玩广告”推介会在广州举行。华为云云游戏总经理聂凯旋;爱奇艺云游戏产品负责人王屹东;爱奇艺广告技术负责人褚静波;爱奇艺效果广告云游戏运营负责人孙轶等嘉宾出席并发表了演讲。与此同时,几十家游戏行业合作厂商也受邀亲临现场,共同探讨游戏广告的未来发展趋势,并“尝鲜”云游戏试玩广告的技术营销红利。

  爱奇艺“云游戏试玩广告”是爱奇艺集合行业最优的技术能力为客户提供一套体系化解决方案。华为云作为爱奇艺的紧密合作伙伴受邀参会并分享了应用场景和发展趋势。云游戏试玩广告,可以让用户更快的体验到游戏的核心玩法和乐趣,之后完成下载、安装、激活、留存、付费等后链路转化,提高游戏LTV价值。这种广告形式,在同等出价的情况下将大幅度提高跑量能力,提升广告转化效率。

  爱奇艺“云游戏试玩广告”的基本逻辑是在用户“点击广告”与“下载注册”间加入了“试玩”环节,通过这一步骤过滤掉误点击或无兴趣的无效用户,以最短的路径提供“先尝后买”的深度互动体验。这一创新的效果广告形式,能有效解决游戏厂商优化用户体验,提升转化效率等核心诉求。

  从推介会现场展示的效果案例中可以看到,某游戏广告在使用爱奇艺“云游戏试玩广告”后,该客户试玩游戏的消耗稳步上涨300%以上,转化成本下降超50%,投放效果远超其预期。从这一案例中能很明显的看出爱奇艺“云游戏试玩广告”降本增效的优势。

  为了让更多游戏广告主能切实享受到“云游戏试玩广告”的技术红利,爱奇艺还特此推出了“首充扶持”、“出价扶持”、“专属服务”三大激励政策。值得一提的是,爱奇艺所提供的管家式服务,会有专属的营销专家团队,为其提供全面、优先的服务支持。

  据了解,除了颇具吸引力的激励政策外,爱奇艺“云游戏试玩广告”在接入流程上也十分便捷。只需广告主制作完试玩包,提供给爱奇艺进行云游戏部署,广告主再提供试玩广告游戏创意ID,爱奇艺配置后,便可进行试玩游戏的广告投放。

  而爱奇艺也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正式向广大游戏行业厂商发起内测邀请。“云游戏试玩广告”打破了传统的广告形态,这种交互性极强的模式,不仅让游戏广告主的投放效果得以保障,还让其品牌在曝光中得以受益。在“品效协同”营销发展趋势下,越来越多的游戏广告主可依托爱奇艺的技术优势,以“云游戏试玩广告”产品作为突破口,进而实现精准、有效的高质量增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