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游戏亮相“电竞之光”展览交易会 助力北京打造电竞之都

2020-08-1912:09:23来源:新浪游戏

  8月15日-16日,“电竞之光”展览交易会(以下简称“展会”)在京隆重举行,作为“电竞北京 2020”的核心品牌活动,此次的展会旨在推动区域电竞产业高速发展,引领电竞产业新理念、新趋势,助力电竞行业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在此次展会的现场,多家网络游戏、电子竞技领域的领先企业,集中展示了引领未来电竞产业发展方向的新内容、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其中,快手游戏更是携旗下《空岛创世纪》、《镇魂街:武神躯》、《三国志威力无双》等多款游戏亮相展会。

  作为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快手展台在引发现场观众围观、咨询、试玩的同时,还获得北京市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等领导的关注,对快手展台的展示内容进行了视察。

  据悉,此次快手游戏推出的几款游戏各具特色,涉及了策略、休闲竞技、模拟经营、超休闲等多品类游戏,满足不同类型游戏玩家的需求与喜好。

  其中,《空岛创世纪》就是一款具有较高自由度的角色扮演类游戏,玩家可以在云海世界中尽情探索,并通过团队协作,与其他玩家争夺空岛控制权。

  而《镇魂街:武神躯》则是一款拥有《镇魂街》漫画正版IP授权的策略卡牌手游,游戏具有原汁原味的IP角色、经典剧情与场景、数十种随意搭配的武灵技、还原漫画的守护灵,为玩家带来全新的策略卡牌游玩体验。

  此外,《巨像文明》是一款史诗级魔幻题材战争策略手游,游戏内含超大沙盘地图博弈,巨像神兵搭配40多位技能各异的英雄,能够让玩家深度体验战场的瞬息万变,且该款游戏突破传统战争手游,独创多元化自由玩法,实现真正的富国强兵。

  同样是战争策略手游,与《巨像文明》不同的是,《三国志威力无双》则是一款1比1还原真实三国历史的战争策略手游,游戏根据真实的三国历史构架世界观,极致还原三国时期建筑风格,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参与真实的三国重要历史事件,运用兵法谋略来决定战争胜负,再现三国时期群雄割据的宏大历史。

  在此次参展的众多款快手游戏中,除了以中国历史为背景的游戏外,同样不乏充满异域元素的游戏。《征战纪元》就是一款以西方魔幻为题材的战争策略类型游戏,游戏融合了放置养成+卡牌+SLG策略的玩法,在放置卡牌的基础上,增加了基地防御,大地图资源争夺等核心SLG策略玩法,玩家可以轻松、“不爆肝”地享受到战争策略类型游戏的攻城拔地乐趣。

  事实上,在亮相此次展会之前,快手游戏刚刚在2020ChinaJoy上引发关注和热议,成为网络游戏、电子竞技领域的“新国货之光”。

  在快手游戏频频获得行业展会高关注度和专业认可的背后,快手游戏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包含了游戏自研、游戏代理、游戏联运和游戏直播在内的综合性业务模块。

  依托于快手的巨大流量和用户规模,快手和市面主流的游戏产品都有着深度合作和沟通。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底,游戏直播日活跃用户达到5100万,今年5月,快手游戏直播月活超过2.2亿,游戏短视频月活突破3亿,到今年6月,快手游戏短视频日活跃用户突破9000万,相关数据均行业领先。

  与此同时,在快手平台上,已有上千万游戏内容创作者持续生产精彩好玩的游戏内容,深受广大用户热爱,快手游戏业务已经形成庞大的用户基础和良好口碑。

  据悉,此次的“电竞之光”展览交易会为期两天,其所属的“电竞北京2020”系列活动则会贯穿全年、多点联动,与新基建、新场景、新消费、新开放、新服务有机结合,迈出5G时代电竞发展的新步伐。

  随着中国电竞产业进入全面升级发展新阶段,在北京出台推动游戏产业健康发展的专项政策助力下,未来快手游戏等行业参与者势必将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与前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