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乐互娱:带领主播的“上分”之路

2020-08-1710:29:09来源:新浪游戏

  最近,斗鱼和虎牙收到了来自腾讯发出的合并建议书,建议斗鱼与虎牙公司以换股的方式进行合并。这个消息在直播行业引起了轩然大波。斗鱼与虎牙作为直播行业的两大龙头平台,一旦合并,对整个游戏直播行业带来哪些影响,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相较于以往各直播平台野蛮生长的状况,主播们在当前形势下,需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直播水平,来适应当前游戏直播市场这个大环境。但主播个人能力是有限的,主播们高效率的运营发展,离不开专业平台机构的管理。那么,我们就来看看正在业内推行新型艺人培养体系的资深MCN机构——众乐互娱。

  众乐互娱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领先的游戏内容MCN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游戏内容营销及艺人网红经纪的专业MCN机构,长期与包括腾讯、网易在内的众多互联网一线厂商进行合作,是腾讯互娱排名第一的内容策略供应商。作为最早入局MCN行业的企业之一,凭借自身在新媒体领域多年的深厚底蕴与沉淀,稳居游戏MCN行业头部位置,并获得来自腾讯、虎牙、华谊兄弟等的亿级融资。

  经过多年深耕,众乐互娱掌握了一套成熟的内容营销的培养与成长体系,深入耕耘游戏、直播、电竞、二次元等多个领域,并且收获不俗的成绩。成功培养和孵化了和平精英不求人、王者荣耀孤影等上百位不同领域的头部KOL,以及筹建了上千位中腰部优质KOL的流量矩阵,全网签约的KOL覆盖粉丝数量超过3亿。

  直播行业现如今正在野蛮生长,游戏直播领域更是日新月异,促进直播行业朝正确的方向发展,需要一家公司站出来利用其硬实力表现自身独特性。显而易见,虎牙、斗鱼直播平台的合并,势必对现阶段行业带来新一轮的优胜劣汰。众乐互娱作为行业内的头部MCN机构,在行业面临重新“洗牌”的紧张环境下,一马当先助推游戏直播公会的发展。而未来众乐互娱将会以怎样的形态出现在大众眼前?咱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