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猫家族与OPPO深度合作 打通玩家的线上线下壁垒

2020-08-1715:31:26来源:新浪游戏

  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历时十年,全球下载量已突破了130亿人次,月活跃用户超过4.1亿。

  一个IP的成功离不开“以人为本”。会说话的汤姆猫IP也不例外,把用户作为根本,才能获得用户生命周期的持续续航。为此金科文化做了不少努力,当下要保持了对已有的游戏产品不断持续优化更新迭代,以延长用户的留存;同时纵向打造更多的优质游戏产品,横向布局更多的游戏品类,不断吸收新鲜血液;与此同时,金科文化也非常重视在线下与用户进行交互。次日,汤姆猫家族联合OPPO打造一场回馈玩家的暑期狂欢派对,让IP“回到”用户当中,升华用户与IP、IP产品的在情感上的羁绊。

  本次为用户量身打造的“汤姆猫OPPO暑期狂欢派对”,进一步拉进用户与游戏产品之间的距离,实现了1加1大于2的效果,让线上线下形成了有序循环的推广。可见IP方和联运OPPO也是相当重视该活动,该活动在举办前20天就开始宣发预热,招募玩家。汤姆猫家族的官方媒体矩阵,连同OPPO系线上媒介资源、各大媒体为活动多维度的宣发,吸引了用户的热情参与。

  汤姆猫暑期狂欢派对选址也花了一番心思,位于人流量大、年轻人经常聚集的广州OPPO正佳超级旗舰店。现场根据超级旗舰店的店面特点,围绕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形象进行量身定制店面包装。OPPO正佳旗舰店全景式活动地图让用户获得沉浸式的体验,好评如潮。

  汤姆猫极具辨识度的形象亮相活动现场,便马上抓住了年轻人的目光。活动中以集卡的形式展开,分别设立了满足年轻人爱拍照爱分享的拍照打卡点、充满童趣的飞行棋、充满创意的汤姆猫圆桌、刺激紧张的游戏竞技区。汤姆猫家族联合OPPO为用户精心设计了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还有丰厚的奖品。

  视频:http://m.v.qq.com/play.html?cid=&vid=u31374wvm79&vuid24=rn5Md8QSlDVppJwNkOPUlg%3D%3D&url_from=share&second_share=0&share_from=copy&pgid=page_detail&mod_id=mod_toolbar 

  本次汤姆猫暑期狂欢派对圆满举办成功,许多玩家表示,希望能开展更多线上线下的活动,实现虚拟游戏世界和现实场景的互动。未来,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与OPPO渠道达成更加深度合作战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