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夏日劲爽精彩活动 门派主题披风等你来拿

2020-07-3118:52:12来源:新浪游戏

  江湖风云起,群侠聚指尖。由西山居倾力制作,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二次元武侠多角色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公测火爆进行中!

  独具匠心的东方彩绘风格,描绘出不一样的大唐山河;群侠齐聚指尖,多角色玩法招式百变、实事酣畅燃斗,带你开启别样的二次元武侠世界。

  《剑网3:指尖江湖》门派主题披风正式曝光!藏剑门派披风[醉春柳]奢华优雅,纯阳门派披风[鹤心]道骨仙风,七秀门派披风[蝶栖]轻盈柔情,天策门派披风[龙奔]铁骨铮铮,万花门派披风[花明]温文尔雅,少林门派披风[静志]尽显禅意。

  独具门派特色的披风上身又会是什么效果呢?赶紧打开视频一探究竟吧!

  [门派主题披风展示视频链接]

  腾讯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c3NDA0NTMxNg==。html

  优酷视频:https://url.cn/Suddqf3E?sf=uri

  《剑网3:指尖江湖》公测现正火热进行中,全新江湖开启!在此期待与众位少侠的奇妙相遇!

  [更多精彩内容]

  《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http://jx3.qq.com/

  《剑网3:指尖江湖》公众号:jx3zjjh

  《剑网3:指尖江湖》手Q部落:

  https://buluo.qq.com/p/detail.html?bid=340771&pid=8289140-1513146538

  《剑网3:指尖江湖》新浪微博:

  https://weibo.com/u/5861987928?topnav=1&wvr=6&topsug=1&is_hot=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