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影游联动又有新动作 《征途》大电影或改为网播

2020-07-0917:48:06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有网友爆料,巨人网络(002558.SZ)经典IP同名大电影《征途》或改为网播。该电影于2018年正式开拍,由陈德森导演、郑保瑞监制,刘宪华、何润东担纲主演。

  据悉,《征途》电影于2016年宣布筹备、2018年正式开拍,讲述了清源村少年东一龙与楚家军武士楚魂,为参加南赵国兵马大元帅选拔而踏上征途,途中遇上金刚小妹,三人结伴一起完成自己使命的热血故事。电影改编自《征途》游戏中的真实玩家故事,也是中国第一部网游改编的大电影。今年是征途IP创立十五周年,原计划上映的电影,因疫情反复迟迟无法登陆院线。如今网播的消息传出,有不少网友表示“快点上映吧”、“啥时候播征途老玩家支持下”、“其实网播也是个选择,不能总等着电影院开门”。

  除了电影之外,在跨界联动、电竞赛事等领域也可以看见征途IP的身影。作为中国最受欢迎的大型网络游戏之一,征途全系列产品已累积超过5亿玩家,以征途为代表的国战文化深入人心。据介绍,征途IP将持续通过同名电影联动、跨界合作、电竞等方式,为这个IP注入新生命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