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欧洲手游收入达7.4亿美元,同比增长22%

2020-04-2218:17:05来源:新浪游戏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正在欧洲大陆肆虐,欧洲各国政府不得不颁发居家令,以对抗疫情的蔓延。今日,Sensor Tower分享了疫情影响下,他们观察到的游戏行业数据。

  移动游戏刷新记录

  下载量方面,2020年3月,欧洲移动游戏下载量将近12亿次,创历史新高,较2月增长19%,较1月增长14%。作为对比,2019年3月,欧洲手游下载量环比增长9%,较去年1月下降9%。

  收入方面,虽然3月手游收入的增幅不及下载量,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速度仍相当可观。今年3月,欧洲手游收入达到7.4亿美元,环比增长12%,较1月增长6%;同比增长22%。

  作为对比,2019年3月,欧洲手游的收入为6.05亿美元,环比增长9%,较去年1月增长2%。

  总的来看,今年3月欧洲手游市场的收入同样创历史新高。

  Sensor Tower还认为,由于欧洲各国继续执行居家令,未来数周移动应用的热度不会降低。同时,未来数月即使人们的生活回到正常轨道,一些这段时间内养成的习惯或将继续保持。

  来源:游戏葡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