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万维:周亚辉因需专注创业项目辞去董事长职务

2020-04-1516:11:35来源:新浪游戏

  4月13日晚间,昆仑万维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在近日收到董事长周亚辉的书面辞职报告,称因为需要在个人创业项目Opay上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申请辞去董事长职务。

  昆仑万维表示,董事长一职将由王立伟接任,而周亚辉仍将担任公司董事,本次董事长变更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据公告显示,王立伟2008年3月加入昆仑万维,当时负责互联网事业部的管理;2018年7月起任总经理,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事务,现任昆仑万维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

  在此之前,去年11月,周亚辉卸任昆仑万维法定代表人,但当时仍担任昆仑万维董事长一职。

  来源:游戏葡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