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直播携手腾讯游戏 全面实现游戏直播正版化协同发展

2020-04-0710:21:55来源:新浪游戏

  近两年,网络直播行业的竞争持续加剧,各大头部平台不约而同地开始拓展直播内容的边界,谋求多元发展。深耕直播领域多年的泛娱乐直播平台的酷狗直播,就与腾讯游戏达成全线游戏的直播版权合作,开始探索游戏直播市场。

  游戏版权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平台进行游戏直播面临的难题。酷狗直播直面行业困境,与腾讯游戏展开合作,集结优质游戏主播团队,开拓游戏直播新版图。腾讯游戏是中国游戏行业当之无愧的业界龙头,手握多款爆款游戏的独家版权。达成全面合作后,游戏主播在酷狗直播播放腾讯游戏旗下任何一款游戏的游戏画面,包括时下火爆的《和平精英》《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等,都是腾讯游戏授权允许的。

  相比其他平台,酷狗直播用户基数庞大,群体年轻,对多元化的直播内容表现出更良好的付费意愿。去年九月起,酷狗直播增设游戏直播专区,已经陆续吸引了超过3万名实力游戏主播入驻,受到年轻网友的热捧。酷狗游戏直播业务的发展也普遍被业内人士看好。

  酷狗直播高管强调,全民游戏时代的到来,为游戏直播带来巨大的流量,酷狗直播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会。如今,酷狗直播与腾讯游戏进行跨界合作,正是推动直播资源与游戏资源协同发展,实现“1+1>2”的发展效果。

  目前,酷狗直播的游戏直播专区,还专门推出主播游戏陪玩等系列功能。也就是说,用户在酷狗游戏直播,不仅能够作为“吃瓜网友”,围观游戏主播的一流操作,还可以一键邀请心仪的主播组队上分,增加趣味性,感受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在获得腾讯全线游戏直播版权的情况下,更多新玩法、新业务还将在酷狗直播重磅上线,丰富整个直播行业内容生态。

  网络直播飞速发展,变则兴,不变则衰。酷狗直播与腾讯游戏达成直播版权合作,加速资源协同,开启游戏直播的新局面。酷狗直播高管表示:“相信这次版权合作,将助力酷狗游戏直播业务,快速步入正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