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英网络终止与九翎合作,避开娱美德关于“传奇IP”的巨额诉讼

2020-04-0320:16:06来源:新浪游戏

  4月1日晚间,恺英网络(002517.SZ)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恺英决定与浙江九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浙江九翎”)签署《关于浙江九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之终止协议》。

  公告显示,“为了妥善解决上海恺英与原股东的纠纷,且鉴于浙江九翎存在多起未结重大仲裁诉讼案件,可能在未来无法持续经营,前期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之目的不可实现,为了维护公司及投资者利益,上海恺英与原股东磋商,拟签署《关于浙江九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之终止协议》(以下简称“终止协议”),约定原股权转让协议及相关协议终止履行:上海恺英将其持有的浙江九翎股权返还给原股东,原股东向上海恺英返还股权转让价款960,837,408元。

  早前,因控股子公司浙江九翎涉及三起未结重大IP争议仲裁诉讼案件,恺英网络股价多次跌停。据了解,九翎诉讼案件累计金额超过80亿元,这对于恺英网络而言负担较重,如今终止与九翎的合作,更像是止损。

  来源:游戏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