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双亦成团 《大宋少年志》手游X成化十四年联动开启

2020-04-0115:15:03来源:新浪游戏

  4月1日,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冠亚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视剧《成化十四年》正式在爱奇艺平台上线。届时《大宋少年志》手游将携手《成化十四年》,以影游联动的形式,开启唐泛在游戏世界里的探案之旅!成双亦成团,玩家可以一边追剧,一边在游戏中邂逅唐泛,陪同他一起探案!

  手游中唐泛回到千年之前的大宋王朝成为“秘阁”成员,与元仲辛等少年组成热血少年团,为家国大义守望相助!而玩家将在手游中解锁唐泛的神秘力量,并肩击破敌对势力,成就一段暗影传奇!搜索关注“大宋少年志手游”微信公众号,预约手游就有机会领取爱奇艺VIP,游戏追剧快乐双倍!预约《大宋少年志》手游,就能获取专属称号[成化密探]!

  《大宋少年志》手游是一款次世代引擎开发的超自由武侠MMORPG手游,高品质呈现所有美术资源,极致还原一千年前的大宋江山。游戏一改传统武侠手游的套路,另辟蹊径独创武学系统,无需框定门派和职业,让玩家能够集百家武学与一身,在战斗中自由搭配,成为武林中独一无二的侠客,真正体验一刀一剑走江湖的另类快感。

  《大宋少年志》手游作为一款武侠MMORPG,副本、社交、情缘、修为以及玩法多多的PVP一个都不能少,在此基础上加入“秘阁宴会”、“江湖豪杰”等以团队收益为驱动的创新玩法,让玩家们在手游中再次感受到MMO的归属感。

  关注《大宋少年志》手游,关注《成化十四年》,预约手游送爱奇艺观剧VIP,豪礼相送成人之美,快来搜索“大宋少年志手游”领取更多福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