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蔓延,《Pokémon GO》周收入居然大幅增长了66.7%

2020-03-2720:53:15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Sensor Tower的统计数据,截至3月16日,《Pokémon GO》当周收入达到了2300万美元,相较上一周大幅增长了66.7%,其中超过780万美元的收入来自于美国市场。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全球玩家无法正常出行,但Niantic在3月12日相应修改了玩法机制,包括玩家可用一枚Poké Coin一次性兑换30个熏香包(用于吸引附近的精灵),孵蛋所需的行走距离减半,Pokéshop掉落礼物的频率增加,以及增加精灵栖息地的数量和精灵出现野外的频次等等。

  由于大量企业启动远程办公,玩家拥有了更多空闲时间,而《Pokémon GO》或许能帮助玩家分散注意力。同时,很多玩家还保持着散步的习惯,这也间接提升了《Pokémon GO》的玩家活跃度。

  事实上,《Pokémon GO》在3月23日又进行了一波更新,调整内容包括提升每日捕捉第一只精灵的收益等多方面内容,这或许会使游戏收入得到进一步提升。

  来源:游戏葡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