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惨了!Switch遭全系破解即将量产

2020-03-1615:35:19来源:新浪游戏

  先前Team Xecuter的Switch破解芯片受疫情影响导致出货面临一些问题,不过Team Xecuter官网近日更新博客文章,称将于下周开始接受预定并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发送评测样品。

  按照此前公布的信息,此次modchip分为SX Core和SX Lite两种版本,都包含SX OS破解系统的授权,具体区别方面,SX Lite仅用于破解Switch Lite,而SX Core则是支持全系Switch。

  Mod3DSCard上,SX Lite定价9.88美元,SX Core定价10.88美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modchip是硬破,用在老版Switch上可即插即用,但Lite和长需航版需要加焊以确保稳定。

  据了解,SX Core和SX Lite都将随附SX OS许可证(与SX Pro一样),CFW(自定义固件)也将受支持。从Xecuter团队此前公布的先行者计划来看,首批将有200~300名测试者率先拿到破解模块。

  来源:中关村在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