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公司招兵买马,将推出基于《PUBG》IP的新游戏

2020-02-2717:13:35来源:新浪游戏

  PUBG公司正在用《PUBG》IP开发新项目。

  根据韩媒消息,近日,PUBG公司发布了一则以“XTRM”为主题的招聘公告。公告显示,“XTRM”基于绝地求生IP开发,同样定位为FPS/TPS玩法类型。据悉,该项目将使用Unreal 4引擎制作,采用现代建筑为背景、角色风格也偏向现代写实风,与《PUBG》大体相似。

  根据公告,PUBG公司目前正为“XTRM”项目招聘15个岗位,包括服务器工程师、Unreal 4开发人员、美术、平衡策划和角色建模、背景建模等。

  PUBG公司相关人员表示,“XTRM是内部正在开发的一个新项目,制作人是谁现在还无法公开。”而“XTRM”究竟是《PUBG》游戏内的新内容,还是会以新游戏的形式单独出现,“至今还没有确定。”

  需要注意的是,近日有媒体透露,韩国KRAFTON(蓝洞)和PUBG公司目前正在合作开发基于《PUBG》宇宙的全新游戏,项目代号为“cowboy”。虽然游戏类型、开发进度等更多细节还不甚清楚,但这款“cowboy”和“XTRM”是同一款游戏的可能性很高。

  此外,《使命召唤:二战》、《使命召唤:高级战争》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开发商、动视公司旗下子公司Sledgehammer Games前联合创始人Glen A。 Schofield(格伦·A·斯科菲尔德)于2019年6月宣布加入PUBG公司时,也曾透露道“我不是在制作《PUBG》的续作,而是在制作一款基于《PUBG》世界观的原创游戏。”

  不管是从玩法还是为游戏行业带来的收益来说,《PUBG》的贡献都是有目共睹的,由腾讯开发的《PUBG Mobile》至今还在1月中国出海手游收入TOP30榜中排名第一。

  因此,虽然上述所提到是否是同一款游戏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但这款必定基于《PUBG》宇宙而制作的游戏,究竟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呈现,是否还会为游戏行业带来大的变革,值得我们持续关注。

  来源:游戏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