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府:正全力筹办S10,加快电竞游戏相关产品的行政审批速度

2020-02-2716:59:46来源:新浪游戏

  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新闻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亚元回答了关于上海市对于电竞产业扶持措施的问题:

  1。 上海打造全球电竞之都的步伐没有放缓,并参考线下赛事扶持标准予以支持;

  2。 加快电竞游戏相关网络出版内容产品的行政审批速度;

  3。 上海现在也在全力准备办好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等重大赛事,并正在积极部署新一轮国际头部赛事的落沪,为更多优秀电竞企业集聚上海,持续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游戏葡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