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通科技2019年净利润3.06亿元,子公司易幻网络计划推多款游戏产品

2020-02-2617:04:19来源:新浪游戏

  2月24日晚间,宝通科技披露2019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显示,2019年宝通科技实现营收24.6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3.77%。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为3.17亿元,同比增长12.89%。

  宝通科技总资产本报告期末为39.06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20.71%;基本每股收益为0.796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07%。

  宝通科技认为2019年公司业绩快报符合预期,移动互联及工业互联双业务支撑营收稳定增长。

  其在公告中称,移动互联业务增长源于公司已发行产品的稳定收入以及研运一体项目百万级美金的稳定月流水。“《完美世界》、《三国志M》、《万王之王》、《龙之怒吼》、《遗忘之境》等多款产品为公司贡献稳定的营收;同时公司全球研运一体业务发展快,单款研运一体项目月流水稳定在百万美金之上。”

  工业互联业务增长则源于技术创新。“公司正在加大推进技术创新力度,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开拓国内外新市场,在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助力下,公司工业互联业务迎来持续增长。同时,公司也在探索5G+AR/VR、无人驾驶等新技术的应用。”

  事实上,在今年2月11日,宝通科技就曾发布公告称,将与哈视奇在VR/AR领域开展合作,宝通科技享有哈视奇自研游戏的独家优先合作权,以此触达5G VR/AR新内容形态与新商业模式。

  宝通科技透露,2020年公司在日本、欧美、港澳台、东南亚、韩国等地区产品储备丰富,将上线《龙之怒吼》、《剑侠情缘2》、《梦境链接》、《食物语》、《笑傲江湖》等数十余款产品。公司自研(定制)3-4款产品也将陆续上线,丰富的产品储备将持续为公司贡献稳定盈利。

  对于宝通科技的表现,东吴证券给出了“买入”的评级。东吴证券预计2019至2021年,宝通科技实现营收为24.7亿元、30.1亿元、36.5亿元,归母净利为3.07亿元、3.79亿元、4.74亿,EPS分别为0.77、0.96、1.19元。“考虑公司手游业绩增速与工业智能输送服务业务稳定发展,给予2020年25-28倍估值,对应目标价23.9-26.8元。”

  来源:游戏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