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公开训练赛明日开打 冬天过去了春天还会远吗?

2020-02-2601:01:00来源: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原创,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由于LPL春季赛延期,英雄联盟赛事决定为粉丝们公开LPL战队的训练赛,首轮公开的参赛队伍有TES、JDG、V5、SN以及ES,从明天开始连打4天,每天2场Bo3,足以让休赛期的粉丝们解解馋了。

  众所周知,在电竞圈训练赛的内容往往都是高度保密的,每支战队在训练赛磨合的阵容、尝试的战术,都是属于两支战队间的保密内容,因为关系到正式比赛的发挥,间接影响战队成绩,所以训练赛的含金量也是非常高的。本次官方选择公开训练赛一方面是满足粉丝们迫切看比赛竞技的心,另一方面其实是为了保持选手们的竞技性,毕竟今年的S10是在家门口举办,能否在家门口完成三连冠稳固世界第一的位置,这是首要任务,这也是电竞人对疫情的抗争。

  当然,既然是公开的训练赛,粉丝们期望战队们练什么绝活是不太现实的,毕竟是公开给全世界看的,我估计只是当做比赛前的预热打的可能性比较大,新东西不会太多。但是另一方面,既然是不算在战绩之内的比赛,那可整活的空间就很大了,我很期待选手们会把自己的擅长或成名的英雄拿出来展示,没准哪个套路说不定就成了呢?

  从赛程上来看,首周的训练赛安排的几乎都是比较年轻的战队,Estar是刚刚加入LPL的战队自不必说,JDG和TES这种如今LPL的顶级强队其实也才成立了两三年而已,无论是选手的比赛经验还是战队的的荣誉榜在LPL来看都算是比较稚嫩的,官方先为他们安排训练赛我想也是为他们提供更多的练手机会,早日成熟吧,毕竟Knight、369等一批年轻选手都是LPL的希望,多经历一些场次对于自己的提升还是至关重要的。

  今年注定是LOL艰难的一年,在经历了年初的新冠疫情,LPL春季赛开赛时间未定,如今国内疫情逐渐控制下来,世界上又开始受到影响,今年的季中赛和S10有可能都会被波及,如何度过难关,这是需要所有战队选手和粉丝们共同面对的事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