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山寨宝可梦”《Temtem》全球销量已破50万份

2020-02-2517:47:11来源:新浪游戏

  还记得那款被玩家戏称为山寨宝可梦的游戏《Temtem》吗?这款由西班牙工作室Crema开发的MMORPG在1月21日登录Steam,因其与宝可梦系列相近的玩法引起了不小关注,而今《Temtem》官方公布,游戏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50万份。

  在公布销量的同时,官方表示将为游戏带来更多新的内容,并且还揭露了游戏中的一些相关数据:玩家已经在游戏中孵化出了超140万只腾兽,有5.42%的玩家拥有Luma Temtem,以及Kinu是最受欢迎的腾兽,而Volarend是ban率最高的腾兽等。

  《Temtem》还计划将正式版搬上PS4、Xbox One和任天堂Switch平台。游戏虽然在大框架上基本跟宝可梦游戏“同属一个爸妈”,但在细节上也有着自己的特点,包括采用了两只腾兽同时参战的双打机制、相互牵制的十二种属性、以及最明显的“MMORPG”网络化对战的特点。

  客观来说不俗的游戏质量、宝可梦玩家对开发商GF的不满都有可能是促成《Temtem》达成50万份销量成绩的原因。游戏售价34.99美元/109元人民币,目前在Steam上超过16000条评价中保持着88%的好评。

  来源:游戏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