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Tap 独家游戏春节期间总下载量近 900 万,总预约量 50 余万

2020-02-2415:54:48来源:新浪游戏

  2月21日,TapTap官方公布了一组数据,数据显示,截至目前,TapTap 独家游戏数目共 113 款。春节假期至今 TapTap 独家游戏总下载量近 900 万,总预约量 50 余万。

  部分新进独家游戏数据出色,例如《幻境双生》截至目前下载数已破30W。《江南百景图》在春节期间登上预约榜首,截至目前预约量破22W。

  《幻境双生》是由成都嘉谊互娱旗下Dot 4 Joy工作室开发的一款像素风格的平台跳跃解谜游戏。游戏以其烧脑的关卡和可爱的二次元像素画风受到许多玩家的追捧。在游戏中,玩家要利用层层的机关,穿梭于两个世界,收集宝石和拼图碎片,解开世界的谜题。

  游戏特色:

  独特的二元世界解谜要素令人拍案叫绝,需要你用不同的策略来通过关卡。

  5个故事章节,32个精心设计的关卡以及5个挑战关卡,更多关卡持续更新中!

  令人愉悦而又有趣的谜题和设计机制,解谜要素具有恰到好处的难度。

  感人而又充满神秘的故事情节,让你欲罢不能。

  令人惊叹的像素图形美术效果,精心打造的游戏界面。

  操作简单,手感一流,快来加入令人难忘的幻境之旅。

  具有保存/加载功能的闪回系统,方便解谜试错。

  游戏机制和关卡将每周/每月更新,是时候来挑战你的大脑了!

  江南百景图是由《超脱力医院》原班人马打造的一款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游戏以江南为故事背景,开发组在游戏中放进了很多很多南方特色的东西。应天府的大报恩寺琉璃塔,苏州府的留园和山塘七狸,从《牡丹亭》到《白蛇传》,苏州的丝绸、南京的云锦、宣城的纸、杭州的茶。玩家在这个古代的世界中经营自己的店铺,游戏经过提供无限毛笔银两资源等,帮助玩家更好的建造民宅、良田、商铺等,策略规划布局,实现你心中的江南盛景。

  独据绘卷,却因故烧毁,悲恸交加,魂魄飘入画卷残片,画魂文徵明在火海中苏醒。玩家将扮演文徵明重绘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江南百景图”。

  我们尝试将明朝时期江南的美好装在手机游戏里,将“清明上河图”式的市井生活延续,为玩家带来沉浸式体验。

  根据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本作将于2020年夏初公测。

  由《南瓜先生大冒险》《迷失岛》《小三角大英雄》的制作团队胖布丁打造的迷失岛系列解谜游戏续作《迷失岛3:宇宙的尘埃》也于2月20日上架。游戏依然有沿袭一贯的美术风格,承载丰富的随机谜题。截止目前,该作下载量已破万。

  来源:游资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