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人心的第一人称冒险旅程:《瑞秋•福斯特自杀之谜》今日推出

2020-02-2010:40:39来源:新浪游戏

  2020年2月19日,德国汉堡, Daedalic Entertainment宣布令人着迷的叙事冒险游戏《瑞秋•福斯特自杀之谜》今日正式登录PC平台。游戏里玩家会被困在一个荒凉的山区旅馆里,在那里来揭露瑞秋•福斯特的真实生活。瑞秋•福斯特是一名似乎10年前就已经死去了的年轻女孩。

  本作是集第一人称探索,忧郁,怀旧相融合的紧张惊悚叙事故事。双耳音频,感受更加真实的沉浸式体验。游戏具有多重叙述,玩家的选择会影响最终结局的走向。

  玩家将跟随一位年轻母亲妮可,母亲的去世驱使她揭露黑暗的过去。 她发现自己被困在巨大的山地旅馆中。 妮可知道自己的父亲在瑞秋的死亡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她通过年轻联邦应急管理局职员的帮助来发掘秘密的真相。

  ONE-O-ONE的游戏开发者Daniel Azara说:“制作《瑞秋•福斯特自杀之谜》的目的是激发玩家来思考一些通常被所被忽略的话题,比如悲伤、爱情或是愤怒。游戏是一种强大的、具有反思性的叙事媒介,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以游戏作为增加小说叙事深度的重要元素,来提高人们对这些主题的认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