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抗击疫情英雄们致敬 免费公益游戏《逆行者》上线

2020-02-2010:30:02来源: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原创,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发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上下每一个人的心,游戏制作者们也想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近日国内独立游戏工作室“ACE游戏社”便开发完成了一款免费公益游戏《逆行者》,向抗击疫情的英雄们致敬。

  《逆行者》是一款交互式动画游戏,以一个妻子的视角展开,讲述了她的丈夫作为一名医生,第一时间奔赴一线,抢救老人并为其加油打气,最终病人得以治愈的感人故事。

  游戏共分三章,从医生家属、医生、病人三个角度展开,呈现了三方所面临的不同心境,带玩家去体验疫情抗争中三个不同的角色,故事真实且触动人心。

  在剧情的推进过程中,玩家可以体验到一些简单的交互操作,比如拼图完成聊天框、调整视角清晰度等。另外,游戏过程也强调了戴口罩、洗手的防疫小知识。总体流程较短,只需十多分钟就可以完成体验。

  《逆行者》最后还展示了一些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军人们奋斗的照片,作为一款公益游,《逆行者》也是无任何盈利的。

  疫情无情,但是就像开发者说的那样:“我们可能远不如那些医生,军人。但这是我们作为游戏人能做的小小一件事。”用游戏来的方式来记录2020年开年的这场浩劫,以无盈利的方式致敬医护人员,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

  目前《逆行者》已在TapTap上架,安卓已提供试玩版游戏,游戏将会在一周内上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