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月4450万次下载,超休闲游戏《神枪手强尼Johnny Trigger》成1月全球下载冠军

2020-02-1915:38:30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Sensor Tower对1月全球热门超休闲游戏的下载量进行了统计。

  SayGames旗下《神枪手强尼Johnny Trigger》全球共获得4450万次下载,是1月Google Play下载量和总下载量最高的超休闲游戏。美国作为该游戏第一大市场,贡献了16.1%的下载量;其次是印度,占比为10.5%。

  而App Store下载居首的产品是Voodoo旗下的《木工模拟器Woodturning》。

  《刺客行动Hunter Assassin》以4040万次下载量排在1月全球超休闲游戏总下载榜第2名。来自印度市场的下载量占比达到36.4%,其次是巴西市场,占比为7.2%。

  排名前五的另外三款游戏分别为《沙滩球球Sand Balls》,《Fun Race 3D》和《Soap Cutting》。

  说明:Sensor Tower 下载量数据仅统计App Store或Google Play账号首次安装,同一个账号在不同或相同设备的多次安装不重复统计。

  来源:游戏葡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